安然地板 圣诞推热卖新品

icon 2010-12-27 09:32:29
icon 0

摘要:圣诞期间,优惠打破了寒冬的冷艳,在冰城消费者的心中带来一丝温暖,哈尔滨居然之家爱建店安然踏步地板,给哈市的百姓推出两款热卖产品,橡木7#、HXB―3143#,产地是深圳的原材料地板,规格:1200*150*15mm,橡木材质和香白腊木的。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圣诞期间,优惠打破了寒冬的冷艳,在冰城消费者的心中带来一丝温暖,哈尔滨居然之家爱建店安然踏步地板,给哈市的百姓推出两款热卖产品,橡木7#、HXB―3143#,产地是深圳的原材料地板,规格:1200*150*15mm,橡木材质和香白腊木的。

安然地板 圣诞推热卖新品安然地板(新浪家居摄)
安然地板 圣诞推热卖新品安然地板爱建店(新浪家居摄)

  橡木7#原价980元,HXB―3143#现价860元。

安然地板 圣诞推热卖新品橡木地板(新浪家居摄)
安然地板 圣诞推热卖新品HXB―3143#地板(新浪家居摄)

  深圳市安然踏步木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木质装饰材料行业大型生产经营企业。专业从事高级实木浮雕地板、仿古地板、地脚线、楼梯的开发研究、设计、生产和销售,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运用手工工艺和先进的制造工艺及精密的生产设备相结合,采用优质进口原料,打造安然踏步的专业品质。其实木浮雕地板、仿古地板的产量销量和品质均排名国内同行业前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