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砍价团杀进红旗家具城

icon 2010-12-25 13:57:01
icon 0

摘要:2010年12月25日圣诞节,新浪家居哈尔滨圣诞大战红旗家具城,带领网友进行逛店抄底团购活动。这么寒冷的天气,网友们的热情依然不减,这是对新浪家居莫大的支持与厚爱。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琦)有团购经验的网友都知道,现今的团购无非是综合场和单一品牌专场两种形式,综合场品牌多、选择多,但是单独的品牌降价力度稍逊于品牌专场;而专场的活动折扣力度很大,但只局限于一两种品牌。新浪网可以让您一举两得。

新浪家居砍价团杀进红旗家具城新浪哈尔滨家居砍价团(新浪家居摄)

  12月25日,新浪家居在红旗家具城举办大型橱柜逛店团购会。参加品牌的有:欧派橱柜、理想百程橱柜、金牌橱柜、红日橱柜、欧洛克橱柜、欧化橱柜。欧派橱柜平时优惠价格为9.3折,而这次给新浪网友的最大优惠幅度为8.8折;理想百程9.5折,新浪网友团购价8.8折。

新浪家居砍价团杀进红旗家具城寒冷的天气网友们热情不减(新浪家居摄)

  由新浪的工作人员带着大家一家一家砍,一件一件降,让网友不仅有多品牌多种类的选择,更能得到如品牌专场一样的实惠,保障网友得到每个品牌的最低价格。

新浪家居砍价团杀进红旗家具城网友们认真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新浪家居)

  业主徐先生告诉小编:“有时候,跑得多并不一定能买到又便宜又好的东西。”他自己的亲身经历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为了买橱柜和地板,徐先生连跑了五家建材店。不过这次跟随新浪网参加了团购活动,橱柜真的是比平时便宜了不少。

新浪家居砍价团杀进红旗家具城网友们登记领取礼品(新浪家居摄)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