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之高家居 样品沙发6.2折优惠

icon 2010-12-21 09:21:07
icon 0

摘要:哈尔滨居然之家爱建店域之高家居推出样品沙发,原价9880元,现价9080元。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在沙发的故事中,先进机器、新型材质的改变所引发的轰动,成为讲究生活品质人士的话题,他们一刻没有停止对高品质东西的追求。

域之高家居 样品沙发6.2折优惠域之高居然之家爱建店(新浪家居摄)

  哈尔滨居然之家爱建店域之高家居推出样品沙发,原价9880元,现价9080元。

域之高家居 样品沙发6.2折优惠样品沙发特价销售(新浪家居摄)

  品名:9040沙发

  产地:广州

  规格:2950*1970*820

  表面材质:皮纹布

域之高家居 样品沙发6.2折优惠域之高家居卖场(新浪家居摄)

  店长介绍说这款沙发代表了当今世界最新的设计概念,与过往的表现方式不同的是更突出环保、科技的个性,创造出简洁明快、线条流畅的风格。布艺的温暖、理性迥异于传统的木质风格,特有的色泽折射出独特的魅力;在一定意义上赋予家具浪漫清新的感觉,对细节的完美表现,使得系列产品带来的不仅是赏心悦目,更使得时尚人士有“深得吾心”之感。

  我们暂不说那些精挑细选的面料也不说要求到毫米的腰线,就连见不着的木内框,亦不知费了师傅们多少心思,其实所为也不多,无非是在久后的日子里,沙发的坐感依然如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