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木家具 全场5折惠满冰城

icon 2010-12-16 09:14:19
icon 0

摘要:哈尔滨东方家园五木家具专卖店,在2010年终期间推出“祈福中国 惠满冰城”打折优惠活动,全场商品5.5折,样品5折销售,本着“精彩呈现十年回馈”的主题口号,来回报冰城消费者多年的关照与支持。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北京五木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板式家具的企业。公司创建于1998年,位于北京大兴工业开发区西区。公司以“创造完美生活空间”为宗旨,始终坚持以质量取胜、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

五木家具 全场5折惠满冰城五木家具东方家园店(新浪家居摄)

  哈尔滨东方家园五木家具专卖店,在2010年终期间推出“祈福中国 惠满冰城”打折优惠活动,全场商品5.5折,样品5折销售,本着“精彩呈现十年回馈”的主题口号,来回报冰城消费者多年的关照与支持。

五木家具 全场5折惠满冰城五木家具卖场(新浪家居摄)

  店经理告诉小编,五木拥有一支思想前卫、创新能力强的专业设计队伍,将时尚、个性、流行的元素艺术化的融入每一件产品中,实现艺术性和实用性的完美组合。

五木家具 全场5折惠满冰城五木家具优惠活动(新浪家居摄)

  五木家具集设计、时尚、环保、真材实料于一体,吉林森工“露水河”环保板材,德国汉高“牛头”牌热溶胶、“海蒂诗”五金轨道等,将“品质家具”淋漓尽致地诠释到完美。

  地址:哈尔滨红旗大街东方家园卖场2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