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尔酷沙发 年终优惠4.8折

icon 2010-12-15 09:30:01
icon 0

摘要:哈尔滨东方家园优尔酷家居里面的一款特价沙发Z1011,原价13350元,现价5200元,它的表面是意大利牛皮的,产地广州,整体是可以分开的,表面光亮牛皮,既节省了空间,还易于清洗。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沙发的起源可追溯到公元前2000年左右的古埃及,但真正意义的软包沙发则出现于十六世纪末至十七世纪初。当时的沙发主要用马鬃、禽羽、植物绒毛等天然的弹性材料作为填充物,外面用天鹅绒、刺绣品等织物蒙面,以形成一种柔软的人体接触表面。

优尔酷沙发 年终优惠4.8折优尔酷家具东方家园店(新浪家居摄)

  今天小编给您带来的这款沙发可是颇具时代感,潮流时尚成为这款沙发的代名词,这是位于哈尔滨东方家园优尔酷家居里面的一款特价沙发Z1011,原价13350元,现价5200元,它的表面是意大利牛皮的,产地广州,整体是可以分开的,表面光亮牛皮,既节省了空间,还易于清洗。

优尔酷沙发 年终优惠4.8折沙发Z1011(新浪家居摄)

  “优尔酷”专注研发客厅、餐厅系列家具20年,“让生活更艺术,让家居更美丽”是优尔酷人不变的信念!低碳环保一直是优尔酷出品的标准,时尚的设计,华丽的配饰,让您的家居在这个冬天不在枯燥。

优尔酷沙发 年终优惠4.8折
特价沙发(新浪家居摄)
 
 地址:哈尔滨红旗大街东方家园优尔酷家居卖场2楼17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