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美航母地板 为奢华家居量身定做的豪华地板

icon 2010-11-18 14:54:07
icon 0

摘要:这款地板是集欧洲高等级材质,高标准环保性能于一身的地板品牌。地板表面是AC4超强耐磨表层、工学三维立体浮雕EN1815易洁表面、智能免胶安装锁扣秉承了欧洲环保人文关怀和精致做工的优秀传统,小编感觉这款地板像是引领地板行业经典、时尚潮流的象征...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必美航母地板 为奢华家居量身定做的豪华地板必美地板爱建店(新浪家居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随着现今社会发展节奏加快,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每天都在忙碌着,为着理想,为着目标在积极奋斗着,很少有机会可以亲近自然,伴随着现在的人对绿色环保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向往返璞归真的装修,实木地板以其高贵典雅舒适自然健康环保的特点,受到讲究生活品质和健康人士的欢迎。今天小编给您介绍一款华丽大气又环保的地板――必美欧洲航母地板。

必美航母地板 为奢华家居量身定做的豪华地板哈尔滨居然之家爱建店卖场(新浪家居摄)

  必美航母地板给小编的第一印象是高贵、典雅,颜色大气、浑厚,最主要的是它本身颜色的丰富性。

必美航母地板 为奢华家居量身定做的豪华地板颜色丰富的航母地板(新浪家居摄)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