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丰灯饰打破抄底折扣 四折优惠专场

icon 2010-11-10 23:11:09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审美层次的提升,家居灯饰灯具越来越走个性化、时尚化的路线,而且这种趋势正成为家居装饰的主流。帝丰灯饰一直走在灯饰行业潮流前沿,不但在信用品质保证的基础上,而且不断推陈出新,在设计方面常常突破传统,融入多种现代元素。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帝丰灯饰打破抄底折扣 四折优惠专场
帝丰灯饰居然之家爱建店(新浪家居摄)

  新浪家居讯(编辑/大雪)随着人们审美层次的提升,家居灯饰灯具越来越走个性化、时尚化的路线,而且这种趋势正成为家居装饰的主流。帝丰灯饰一直走在灯饰行业潮流前沿,在信用品质保证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在设计方面常常突破传统,融入多种现代元素;在价格方面抄底折扣,全场四折。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产品介绍:

帝丰灯饰打破抄底折扣 四折优惠专场
帝丰灯饰(新浪家居摄)

  在属于冬季的单身节,雪花纷飞的场景更能增添浪漫的气息,曾经流行用水晶球作为礼物。不过现在一款浪漫时尚的灯饰更能吸引人,水晶加上光影的舞动,幻化出浪漫的场景,谁能不为之心动?

帝丰灯饰打破抄底折扣 四折优惠专场
帝丰灯饰(新浪家居摄)

  点一盏明灯,品一杯香茗,手捧一本书,古人的浪漫也开始成了都市中忙碌人群中追求的一种生活情结了。这款灯饰造型别致大气,颜色明亮,炫目的红色灯光配上中式家具显得格外抢眼。明亮的颜色正好中和了深色氛围带来的压抑感,显得更加的时尚,符合现代中式风格追求的特点。

帝丰灯饰打破抄底折扣 四折优惠专场
帝丰灯饰(新浪家居摄)

  中式灯艺不单纯仿古,设计方面常常突破传统,融入多种现代元素。这款灯饰做工考究,主材质为埃及水晶,让人在感受高贵的同时又能领略到时尚的风情,诚可谓一举两得。质感的选材配合现代的图像最能够体现主人的个性。

  帝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从事专业灯饰设计、开发的生产厂家,本公司于1998年在香港成立了;同年在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王仲铭大道新曾工业区开办了生产工厂――帝丰灯饰有限公司(英文:DF LIGHTING LTD)。

  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科技的生产技术及完善的管理体制是帝丰的强大资本;信用、品质、效率是帝丰一贯的作业风格。产品种类有壁灯、台灯、吊灯、吸顶灯、石头灯、落地灯及工程灯等,多年来深受国内外用户的青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