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豪地板最低折扣回馈冰城消费者

icon 2010-11-10 16:19:26
icon 0

摘要:尊豪地板实木复合是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克服了实木地板单向同性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实木复合地板兼具强化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而且具有环保优势。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景玉)尊豪地板实木复合是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克服了实木地板单向同性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实木复合地板兼具强化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而且具有环保优势。哈尔滨居然之家尊豪地板爱建店全场5折起,在这里用最低的折扣享受最高的待遇。

尊豪地板最低折扣回馈冰城消费者
爱建店尊豪地板(新浪家居摄)

  全场实木多层地板5折起,分系列选购,地热专用地板,特此推出三款特价实木多层地板。

尊豪地板最低折扣回馈冰城消费者
特价地板(新浪家居摄)

  品名:实木多层地板

  产地:广州

  规格:910*125*15mm

  材质:榆木饰面

  原价:420 特价:210

  特点:具有浓郁的艺术气息,厚重深沉,色彩和样式多变,它所表现的是一种古典的纯自然感觉,古朴典雅,富贵大气。对往昔宫廷片的追溯和回忆,抑或是对古典奢华的还念和向往,巴洛克风格所散发出来的优雅和高贵,勾起了无数人珍藏的欲望。

尊豪地板最低折扣回馈冰城消费者
全场5折起(新浪家居摄)

  尊豪地板是一家集实木、实木复合、强化复合地板生产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地板生产事业。尊豪地板从研发、设计、生产各个环节始终把握向学习型企业方向发展的原则,努力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国外先进生产设备和严谨的制造工艺为依托,选用欧洲、非洲、东南亚等地原始森林里的名贵木材,聘请一流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更好的保持了产品的高档次、高品位的独特优势。

  地址:哈尔滨市居然之家爱建店负一层B-03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