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意家私定制 现可享受0定金

icon 2010-11-08 08:35:38
icon 0

摘要:很多家居都是摆在卖场好看,搬回家发现大小款式并不合适。在这种情况下,能不能定制个性化的家具。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想到“全屋家私、维意定制”的全程数码服务和全心顾客体验。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琦)太累了,跑断腿也选不到最适合的成品家具;摆在卖场好看,搬回家才发现大小不合适、款式很不搭?有时,固定的尺寸、固定的造型、固定的颜色和功能真让人头疼。很多家具在卖场里展示格调优美,一旦搬到自己家里却黯然失色,不是尺寸与房屋空间不符,就是款式不符合整体装修风格,这时我们就想到了定制个性化家具。一说到“定制”这个词,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想到“全屋家私、维意定制”的全程数码服务和全心顾客体验。

维意家私定制 现可享受0定金
全屋家私定制(新浪乐居摄)

  维意定制家私将正式入驻居然之家,11月18日正式开业前预约可享受0定金的优惠,并且免费上门量尺设计服务。

   地址:居然之家爱建店五层5-021

   更多详细情况请参照店内海报或咨询相关工作人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