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8周年店庆普惠冰城

icon 2010-11-05 16:14:08
icon 0

摘要:哈尔滨东方家园家居广场联动家居建材知名品牌供货商,以全品类普惠之势集体出动,引爆哈尔滨市家居市场,店庆期间东方家园将全面推出惊爆直降、品牌折扣、高额返券、预存增值、满额赠礼等多重优惠,让消费者在店庆期间真正享受到来自东方家园的低价和实惠!时...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大雪)哈尔滨东方家园家居广场联动家居建材知名品牌供货商,以全品类普惠之势集体出动,引爆哈尔滨市家居市场,店庆期间东方家园将全面推出惊爆直降、品牌折扣、高额返券、预存增值、满额赠礼等多重优惠,让消费者在店庆期间真正享受到来自东方家园的低价和实惠!时间仅限2010年10月29日至11月8日。

  一、8周年店庆8元超值商品限量疯抢(时间仅限11月6日-7日)

  二、超低折扣限量抢购

  三、惊喜送

  购满5000元送价值268元的百事帮家园三阶梯或是过足瘾能量走毯

  购满10000元送价值518元的泰丰简约印花四件套或是水宜生杯(大)

  购满15000元送价值798元的保险柜或炉具

  四、东方家园装潢中心签家装人工费低至7折,最高再送4800元装修基金

  活动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240号(会展中心对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