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集成卫厨 生活的美学专家

icon 2010-10-24 14:19:06
icon 0

摘要:在现代家庭生活中,温馨幸福的生活每天都在厨房上演,人们逐渐把厨房当作演绎创意的舞台,把厨房的劳作变成了轻松的厨艺演绎,增进家人的感情传递。

 新浪家具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我爱我家》“惠泽龙江”家居建材博览会启幕

 2010年10月2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由《我爱我家》成功举办了大型家居建材博览会。品格・集成卫厨也现身此次博览会,为冰城的百姓带来了世博唯一受邀专用吊顶产品,而且还带有三个优惠产品盛装亮相。盛惠1: 6平方米厨房套餐原价1992现价1180;盛惠2:抗油污珍珠白板原价2522特价1380元;盛惠3:闪光银板4平方米卫生间套餐原价2438元特价1380元。

品格・集成卫厨 生活的美学专家
品格・集成卫厨顶(新浪家居摄)

  品格以“生活・美学・家”作为品牌核心概念,凭借着对现代家居文化的理解和积累,品格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智囊团持续创新的产品,树立了一个个集成卫厨顶风格的潮流和趋势,众多的奖项和荣誉说明我们名副其实,但我们看重的还是众多深感满意的用户,这才是我们最佳佐证。 

  品格对集成卫厨顶产品的创新始终持有独特的视角与观点:设计美学与功能兼备的集成卫厨顶,设计能在浴室和厨房中终身使用的集成卫厨顶产品,始终是品格的强烈追求。这对品格而言,意味着品格的集成卫厨顶在风格的营造、产品的品质、功能、外观、工艺等方面的不断进步,也意味着品格不断寻求更好的卫厨顶解决方案,对消费者而言,这也意味着您始终都能在品格找到适合您品位的集成卫厨顶风格!

品格・集成卫厨 生活的美学专家
世博专用产品(新浪家居摄)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