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丹尼诗塑造豪华客厅文化气息

icon 2010-10-09 15:40:49
icon 0

摘要:新品类的出现,让消费者在有了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开始迷茫,不知该如何选择。那么有没有一家家具展厅能够集中展示时下实用的主流呢?经过一番探访,最终小编走进丹尼诗品味尊贵原皮沙发,给你不一样的奢华感受!

  新浪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者按:新品类的出现,让消费者在有了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开始迷茫,不知该如何选择。那么有没有一家家具展厅能够集中展示时下实用的主流呢?经过一番探访,最终小编走进丹尼诗带你品味尊贵原皮沙发,给你不一样的奢华感受!

新品:丹尼诗塑造豪华客厅文化气息
丹尼诗居然之家爱建店(新浪家居摄)

  丹尼诗是目前国内生产中高档客厅文化家具的领跑者,主要产品有经典的软包沙发、豪华皮布沙发、尊贵原皮沙发以及自然大理石石餐桌椅等客、餐厅系列产品。

新品:丹尼诗塑造豪华客厅文化气息
丹尼诗尊贵原皮沙发系列(新浪家居摄)

  深圳市丹尼诗家具有限公司创办于 1993 年,是一家集客厅家具设计开发,以生产和销售高档真皮沙发为主的家具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曾先后获得“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作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丹尼诗始终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以优良的管理作风、专业的技术水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Dines 丹尼诗”品牌在国内家居行业已深入人心,丹尼诗将致力于打造国内高档客厅家具第一品牌。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