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最喜爱家居、家具、建材卖场评选21日启动

icon 2010-09-19 09:58:29
icon 0

摘要:为了规范哈市建材市场,让市民装修时能够放心消费,生活报家居建材工作室与省家具协会将共同举办“百姓最喜爱的家居、家具、建材卖场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将于本月21日启动。即日起,组委会面向广大生活报读者,征集10名百姓评委。

  为了规范哈市建材市场,让市民装修时能够放心消费,生活报家居建材工作室与省家具协会将共同举办“百姓最喜爱的家居、家具、建材卖场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将于本月21日启动。即日起,组委会面向广大生活报读者,征集10名百姓评委。

  凡是在哈市各大家居、家具、建材卖场购买过商品的、对家装行业比较熟悉的市民均可报名。我们将在报名的读者中选出10名幸运者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百姓评委,并给予奖励。

  本次活动全程由百姓参与,首先由百姓推荐心目中符合要求的家居、家具、建材卖场候选单位,每位参与者可以推荐三个卖场,并且说出推荐理由。推荐的卖场可以是家纺卖场、家具卖场、建材卖场以及家居建材类综合卖场。我们最终选出的10名百姓评委和专家评委将对百姓推荐的卖场进行打分。组委会将根据百姓的投票和评委的评分评选出“2010百姓最喜爱的家居、家具、建材卖场”以及多个专项奖。

  共有10个推荐理由供选:最具诚信度卖场;购物环境最人性化卖场;售后服务最贴心卖场;最具发展潜力卖场;紧密跟随家居时尚潮流卖场;最全品类、最多品牌供应基地;最具人气卖场;最具品牌影响力卖场;产品质量最值得信赖卖场;最具综合实力卖场。

  百姓推荐的家居、家具、建材卖场必须符合以下标准:明码标价,无欺诈行为;产品质量过硬,未损坏、无缺陷;售出的产品保证安全、健康,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购物环境宽松、舒适;售后服务到位,对客户投诉解决及时等。

  本次评选活动的投票方式分为短信、邮寄、网络投票三种,三种方式同时进行,投票时间为9月21日至10月21日,本报21日将公布投票方法细则。我们将每天以投票的读者中抽取5名幸运读者给予奖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