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参与公益普查 用户口碑成就海尔全球第一

icon 2012-08-22 09:55:30
icon 0

摘要:“真没想到我在海尔乐享论坛发的帖子,受到了那么多‘海粉’的关注,我太骄傲了!”近日,内蒙包头的高阿姨在海尔产品官网乐享论坛上,上传了海尔公益普查免费上门服务照片,在得知自己成了乐享论坛里的“红人”时,她兴奋地说了一连串的“太好了”,电话那头...

  “真没想到我在海尔乐享论坛发的帖子,受到了那么多‘海粉’的关注,我太骄傲了!”近日,内蒙包头的高阿姨在海尔产品官网乐享论坛上,上传了海尔公益普查免费上门服务照片,在得知自己成了乐享论坛里的“红人”时,她兴奋地说了一连串的“太好了”,电话那头传来了一阵阵爽朗的笑声。

全家参与公益普查 用户口碑成就海尔全球第一海尔网友

  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高阿姨是位年近6旬的“潮范儿”老人,平时在家最大的兴趣就是玩微博,不但自己是位微博达人,同时也是海尔微博忠实粉丝。“家里选择海尔已经有13个年头了,购买的第一件产品是海尔热水器。2006年搬了新家,依旧选择海尔。”高阿姨如是说。不仅是自己,高阿姨与一些同龄的朋友们组成了一个游泳队,在高阿姨的影响下,大家也都在海尔官方微博上对这次活动进行了评论和转发。

  “我们身边的亲戚朋友也都参加了公益普查,大家评价很不错。不但服务专业,还教会我们很多安全节能常识,让我们体会到了节能生活的理念。”在记者采访时,高阿姨的儿子也热情地对记者说道。原来,在接受海尔售后服务人员进行公益普查免费上门服务活动时,高阿姨、儿子、儿媳全家齐上阵。“我负责听售后服务人员讲解,儿子负责记录,媳妇负责拍照,我们全家都参与进来了。这论坛帖子还是我儿子给编辑的呢!”高阿姨开心地说。

  记者随后了解到,在本次海尔公益大普查中,像高阿姨这样“组团”参加活动用户还真不少,大家都很乐于接受这样的活动形式,并且对海尔公益行动给予最大的支持。据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品牌价值来自于用户的口碑,海尔白电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第一,都是源于全球用户对海尔的支持。

  事实上,海尔推出的每一款差异化创新产品都最大化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冰箱市场,海尔率先研发出全风冷无霜三门冰箱,解决了消费者冰箱除霜烦恼,引领全球冰箱产业步入无霜时代;在洗衣机市场,为满足消费者精致洗衣和洗涤静音的需求,海尔推出了最安静的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在空调市场,海尔宽带无氟变频空调实现1分钟速冷,节能效果最高可达59.3%。

  业内人士指出,在家电市场竞争越来越白热化的背景下,谁拥有良好的口碑,谁就能获得用户的认可。海尔开展此次公益普查活动,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增值的服务,还普及了家庭安全节能用电的生活理念,正是因为如此,凭借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海尔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的支持和口碑,成就海尔白电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第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