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陀螺演绎大智慧 “海粉”竞相体验卡萨帝复式洗衣机

icon 2013-12-27 10:51:19
icon 0

摘要:小小陀螺有什么奇特之处能吸引沪上的“完美控”纷纷动手把玩,洗衣机中的“高富帅”又有什么魅力,让看惯稀奇,爱新鲜的申城时尚达人驻足围观?

  小小陀螺有什么奇特之处能吸引沪上的“完美控”纷纷动手把玩,洗衣机中的“高富帅”又有什么魅力,让看惯稀奇,爱新鲜的申城时尚达人驻足围观?答案就在12月19日晚上,上海源创创意园秀场举办的“完美洗护超越期待”海尔洗衣机上海“粉丝同城汇”。

小陀螺演绎大智慧 “海粉”竞相体验卡萨帝复式洗衣机
卡萨帝复式洗衣机

  活动现场,身高1.2m的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这款洗衣机通过将取衣口高度抬升至80cm,让用户告别了“跪地”洗衣的尴尬境地。在赞叹它高挑身材的同时,张先生抚摸机身,仔细感受着这款洗衣机运转时的振动,又俯身倾听了一番,好奇的向工作人员询问道,“这么高的机身是怎样保持稳定性和低噪音的呢?”

  在随后的互动实验环节,这个疑团得到了解答。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用模拟陀螺为现场的“粉丝”演示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采用的S-e平衡环系统,通过在陀螺中心放置偏重铁块模拟了衣物在内筒的“偏重”状态下的运转情况,大家发现陀螺很难保持平衡。而后,工作人员又在陀螺外圈置入带有小钢珠与液体的平衡道具,随着陀螺的飞速转动,马上就与中心铁块达到了平衡,陀螺运转流畅。正是这一技术的应用,使这款洗衣机在清洗衣物的过程中能够保持安静与稳定。

  活动中,随着日常洗护难题的情景再现与互动实验的生动演绎,此次活动俨然成为沪上洗衣达人交流洗护心得,分享时尚洗护理念的同乐会。与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一同亮相的水晶滚筒洗衣机、热泵干衣机等产品,为消费者呈现出便捷化、智能化的家庭洗护新模式。

  业内人士指出,海尔集团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智慧生活体验的背后,折射出鲜明的网络化战略特点。无论是传统的大家电还是生活小家电,都能依托互联网接口实现互通互联,为消费者打造出了完整的智慧家庭生活平台。从一台台智能家电到一个个智慧家庭,再到一个个智慧社区,海尔通过成套的智能家电正在努力向着智慧城市、智慧星球的未来目标迈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