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千米打造异国深海盛宴 温暖圣诞之夜

icon 2013-12-25 10:18:39
icon 0

摘要:挂满礼物的圣诞树、随处可见的圣诞袜、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以及信手涂鸦的“merry christmas”……,临近圣诞,各大商场五彩缤纷的布景处处彰显出浓郁的节日气氛。摈弃对外国节日的质疑,如今人们看到的是对异域文化的接纳与包容,同时,...

8千米打造异国深海盛宴 温暖圣诞之夜
 

  挂满礼物的圣诞树、随处可见的圣诞袜、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以及信手涂鸦的“merry christmas”……,临近圣诞,各大商场五彩缤纷的布景处处彰显出浓郁的节日气氛。摈弃对外国节日的质疑,如今人们看到的是对异域文化的接纳与包容,同时,与之承接而来的还有对生活品质要求的精益求精。8千米深海鱼专注高品质大洋食品,推崇安全、营养、健康的现代饮食理念,以纯正的异国深海盛宴,温暖了冬日里的圣诞之夜。

  极地深海里的“脑白金”

  8千米深海鱼只经营北大西洋、北太平洋、北冰洋、南极圈以内海区捕捞的水产品,其鱼类产品全部都是生产于200米~2700米海域以下的冷水深海鱼。

  据营养专家介绍,冷水深海鱼的栖息地是世界上最特殊的。由于深海中的竞争不如岸边或浅海中那么激烈,许多原始类群仍得以存活至今。因此,也可以说深海鱼是无污染的绿色食品,不仅肉质雪白、细腻、口感嫩爽、纯正可口,而且营养成份和含量也比一般鱼类丰富。

  美国科学家发现,鱼类尤其是深海鱼,可以除皱养颜。深海鱼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他们可以抑制自由基的活性。此外,冷水深海鱼高蛋白且胶原蛋白含量高,低脂肪且为不饱和脂肪,因而被冠以深海“脑白金”的美誉,也正因如此,深海鱼成为挪威等国在圣诞夜不可或缺的营养菜色。

  挑战舌尖味蕾的“鲜”盛宴

  8千米深海鱼,一直以来以健康、营养、美味的品牌形象开辟市场,并成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行走于速冻食品尖端的8千米,将营养美味的消费要求与快捷方便的消费方式相结合,成为了纯天然野生大洋营养资源的“搬运工”。

  8千米深海鱼产品经专业分割、剔骨、去刺、分段、切片后便于烹调,安全、营养、快捷、环保、生态,特别适合老人及儿童食用。其出售56种不同包装规格的产品,包括大西洋真鳕、太平洋真鳕、阿拉斯加狭鳕、三文鱼、银鳕鱼、大西洋红鱼、格陵兰比目鱼、欧鲽、阿根廷红虾、阿拉斯加帝王蟹等,能全面满足各类人群对健康饮食和品质生活的追求。尤其是在圣诞之夜,三文鱼、鳕鱼等优质深海鱼会被做成各种样式,成为西方圣诞大餐最经典的一部分,8千米深海鱼将鲜美速递,为人们送来了充满异域风味的饕餮鱼宴。

8千米打造异国深海盛宴 温暖圣诞之夜
 

  层层把关迎“平安”

  圣诞节的前一天,被称为平安夜平安夜还没到,象征“平安”“幸福”的苹果便已开始在人们手中悄然传递。平安、健康是人们对所爱的人最真挚的期盼与祝福,这同样是8千米深海鱼最为坚守的行业底线。自创立以来,8千米深海鱼便秉承“安全、营养、快捷、环保、生态”五大理念,在食品安全方面建立起了一套对海产品“从海洋到餐桌”进行全程监控的可信赖的风险管理体系。“8千米”将产品货源定位于地球上最干净无污染的海域,产品全部由西苑工厂加工生产,西苑工厂通过美国FDA的HACCP认证、欧盟注册、全球安全标准BRC认证、QS认证等,能够保证产品加工过程安全无污染,而且“8千米”产品标准按世界最高标准生产,不加任何添加剂,确保产品安全、可靠。

  作为专注深海食品的急先锋,8千米深海鱼将最为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海洋冰鲜品送到了人们面前。在圣诞来临之际,8千米深海鱼以海洋守望者的身份,用极地深海美味传递平安、幸福的祝愿,点亮了最为温暖的圣诞橱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