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美 集多项服务于一体的新秀品牌小家电企业

icon 2013-12-23 09:50:57
icon 0

摘要:广州市舒美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舒美”) 于2013年成立于广州市天河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新秀品牌小家电企业。

  广州市舒美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舒美”) 于2013年成立于广州市天河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新秀品牌小家电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商业大厦,舒美是一个互联网新型网络分销平台,拥有专业的分销网站 ERP仓储管理平台,给代理商随时了解进出库存的存货量。

  销售队伍:舒美的销售团队遍布各大商场,为零售业提供的小家电电器。无论是实体,还是网店,舒美小家电随处可见。

  客服队伍:舒美专业的客服团队给你一对一的问题解答、技术指导、网店知识从不懂到精通。

  广州舒美电器有限公司分为以下两种经营模式:

  网店供销:舒美提供商品数据包。代理商只需帮数据包使用商品助理导入网店就可以销售。

  实体批发:客户看中商品可以上门看货、提货 。

  公司优势

  现代化管理,成功导入网络分销平台系统,ERP仓储管理等现代化管理系统,运营效率和管理效率较高。

  公司交通方便,有黄埔大道、中山大道、广深高速越境而过;开往市区、东莞、深圳等珠三角城市的长途大巴、专线车密集;横贯广州市的BRT站和地铁站就在公司附近。

  公司拥有成熟的产业链,以及灵活的生产模式等发展优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