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鹤家具喜迎“双旦” 周年庆活动“惠”不停

icon 2013-12-17 14:53:24
icon 0

摘要:“双旦”季即将到来,家具等卖场又将进入新一轮的活动热潮,也是2013年最后的活动大战。

  “双旦”季即将到来,家具等卖场又将进入新一轮的活动热潮,也是2013年最后的活动大战。根据某卖场负责人介绍,圣诞和元旦这两个节日近年来已经成为家具品牌提高销售业绩,争夺市场氛围的黄金期,大手笔的主题活动也都会在此齐聚一堂。而这些,也成为了消费者内心的潜在暗示,因此家具行业的销售增长也是必然趋势。

华鹤家具喜迎“双旦” 周年庆活动“惠”不停
华鹤家具产品

  有数据表明,家具行业的总体市场需求率在近年来都呈现逐年上涨的趋势,而在经历了十一月份的短暂低迷后,家具产品的需求必然在“双旦”期间出现上扬之势,相应的家具产品销量必定大增。

  对于家具品牌企业而言,抓住“双旦”活动季良好时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何抓住消费者心理,推出迎合消费者口味的家具产品也成了木门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同时,家具企业还需要在活动活动上下功夫,不能仅仅玩玩“文字游戏”敷衍消费者。更应该把活动的强度落到实处,完善相应的售后服务,才能够真正赢得消费者口碑。华鹤适逢58周年庆典,旗下华鹤家具所有专卖店除了产品让利大活动外,还专门推出了卧室三件套特惠套餐,此外还会有精美礼品相送,让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产品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华鹤的细心服务。

华鹤家具喜迎“双旦” 周年庆活动“惠”不停
华鹤家具产品

  华鹤集团副总经理刘立新表示,岁末年初,新婚以及迁入新居的比例集中上涨,相对应的这一现象将最直接的刺激到家具行业的市场需求,而家具新产品上架也将更大程度的刺激市场销售。

华鹤家具喜迎“双旦” 周年庆活动“惠”不停
华鹤家具产品

  对于家具行业而言,双节的活动必定会带来木门产品的销售高涨。新婚潮的来临,也给家具产品的销售带来新的契机,因为,家具企业需要把握良好时机。但是双节活动也是把双刃剑,企业要遵守市场规则,选择健康的活动策略,保证优质的家具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才能赢得大众的口碑,打赢这场年末活动大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