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蜜ABRING 引领美国加州植物干细胞美容护肤

icon 2013-12-16 14:45:22
icon 0

摘要: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位于美国的西部,濒临着广阔的太平洋,由于这种海陆相间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加利福尼亚州独特的自然环境。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位于美国的西部,濒临着广阔的太平洋,由于这种海陆相间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加利福尼亚州独特的自然环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气候温和湿润,对当地的植物生长非常有利。而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的农业大省,农作物产出位于美国各州的前列。

  在加利福尼亚州,水果种植园是一项非常传统的自然经济。早在欧洲人前来开发美洲大陆的时期,欧洲人就发现了加利福尼亚州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并在这片地区广泛建设水果种植园。可以说,加利福尼亚的水果种植有着悠久的传统。在加利福尼亚的水果产品中,苹果与柠檬是两项最为重要的产品。加利福尼亚每年向世界各地出口大量苹果和柠檬,而当地的一些水果副产品加工业所生产出来的水果产品也是畅销世界各地。

蕴蜜ABRING 引领美国加州植物干细胞美容护肤
蕴蜜ABRING 引领美国加州植物干细胞美容护肤

  加利福尼亚州的土地非常肥沃,对于有机植物的生长非常有利,再加上加利福尼亚州独特的自然气候,使得加利福尼亚州的植物在此种条件下得以吸收丰富的养料,自然结出的果实是营养丰富的。而在加利福尼亚州特殊的土壤环境中,含有一些对于人体有美容作用的分子元素,当植物吸收到这些元素后,元素就会出现在植物的各个部分,包括果实在内。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有机苹果中,它含有干细胞浓缩精华原液,这种原液具有促进细胞再生,补水抗衰老抗皱修复的作用,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是一种很好的护肤元素。在美国加州的有机柠檬中,它含有干细胞浓缩精华原液,这种原液含有大量维他命C,具有补水祛痘抗痘美白的功能,对于人类的美容也是非常有效的。

  蕴蜜ABRING是一个医学自然美容的品牌,它隶属美国纽约汉娜化妆品公司(Hannah Cosmetic Corp)。它们是由从美国加州的有机植物中提取对人类肌肤有用的相应的干细胞原液制成,促进人体的细胞生长,针对不同类型的肌肤都有发挥着独特的作用。这个品牌的浓缩精华原液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细胞生物学Ablert博士研制而成,这位Ablert博士从小生活在加利福尼州,对加利福尼亚的植物很有研究,他利用细胞生物学原理和获诺贝尔奖提取干细胞技术相结合,这使得他在国际细胞生物学界赫赫有名。

  蕴蜜ABRING品牌浓缩精华原液取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有机植物,不含有任何附加的化学成分,它不仅对于人体的补水、美容、抗衰老有着独特的功效,而且纯植物无添加,连孕妇都可以安心使用。使用蕴蜜ABRING品牌浓缩精华原液,让自己变得焕发光彩,让自己的青春华丽无比!  www.abring.com.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