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西部乳业峰会索地雅助力西部乳业发展

icon 2013-12-10 14:36:36
icon 0

摘要:2013中国西部乳业峰会暨爱达力新品发布会将于2013年12月10日在成都举行,这场看似平常的乳业活动,却吸引了乳制品行业的高度关注。乳业界人士表示,作为纯正法国血统的奶粉品牌,爱达力深度拓展西部市场,将会对西部乳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2013中国西部乳业峰会暨爱达力新品发布会将于2013年12月10日在成都举行,这场看似平常的乳业活动,却吸引了乳制品行业的高度关注。乳业界人士表示,作为纯正法国血统的奶粉品牌,爱达力深度拓展西部市场,将会对西部乳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2013年12月3日,国家食药总局发布《关于禁止以委托、贴牌、分装等方式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公告》,再度重申禁止以委托、贴牌、分装等方式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法国爱达力进军西部市场,无疑将深刻改变这一区域婴幼儿奶粉市场现状。

2013中国西部乳业峰会索地雅助力西部乳业发展

西部乳业市场现状

  国家食药总局公告的发布,让假洋品牌、贴牌奶粉和杂牌奶粉再一次成为行业的热点话题。就目前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来看,贴牌奶粉和杂牌奶粉在二三线城市及县镇地区占有相当多的市场份额。

  行业专家分析认为,大多数一线奶粉品牌把重点放在了经济发达的中东部市场,造成了西部三四线城市市场高品质奶粉品牌的缺乏,杂牌、贴牌产品数量较多的现象。

  2013中国西部乳业峰会:索地雅推动西部乳业发展

  爱达力奶粉是法国乳业巨头索地雅集团旗下的国际奶粉品牌,从奶源到生产罐装的每一步都是在索地雅集团完成的,是纯正法国血统的奶粉品牌,是原地、原产、原装的法国奶粉。

  索地雅集团是欧盟第三大乳业集团,法国第一大乳业合作社,也是法国整个乳品行业的重要领袖。索地雅集团是世界第一大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核心原料 脱盐乳清粉的生产商,全球市场占有率约为33%左右,是全球第二大酸奶及酸奶制品生产商,是法国第一大牛奶运营商、第一大有机鲜奶运营商、法国第一大较大 婴儿及儿童牛奶运营商。

2013中国西部乳业峰会索地雅助力西部乳业发展

  索地雅是全球化运营经验非常丰富的一个国际企业,该集团产品已经行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因此,索地雅的一举一动往往会影响欧洲和法国乳制品行业其它企业的走向。而现在,这个世界乳业巨擘正在精心谋划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

2013中国西部乳业峰会索地雅助力西部乳业发展

  据悉,在索地雅旗下品牌爱达力的组织下,2013中国西部乳业峰会将于12月10在成都召开,业内人士认为,这无疑将是西部乳业市场发展的一个 重大机遇。据悉,此次西部乳业峰会将以四川省为中心,辐射周边多个省市自治区,预计300多位代理商参会。此外,法国驻成都领事馆总领事,法国驻华使领馆 商务处,法国驻北京大使馆商务处和法国索地雅集团及中国乳制品行业的资深专家均参加本次峰会。

  此次峰会上,法国索地雅集团将会携旗下高端奶粉品牌“爱达力”亮相,并宣布正式进军西部市场。业内人士表示,2013中国西部乳业高峰会的召开 和法国爱达力奶粉的到来,将会打破西部乳业市场高端奶粉品牌缺乏的现象,给西部的消费者带来真正的、高品质的原装进口奶粉,对中国西部乳业市场的健康发展 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