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连锁酒店“双12”试水微信支付 开创经济型酒店消费新模式

icon 2013-12-10 09:43:54
icon 0

摘要:自今年12月12日凌晨开始,7天连锁酒店(铂涛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将在其官方微信账号“7天会”上开始为期一天的“用一分钱抢购200元返现券”——该抢购只在微信内开放,并仅限于使用微信支付来抢购。

      自今年12月12日凌晨开始,7天连锁酒店(铂涛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将在其官方微信账号“7天会”上开始为期一天的“用一分钱抢购200元返现券”——该抢购只在微信内开放,并仅限于使用微信支付来抢购。这意味着,想要以一分钱的超值价格抢到价值的200元返现券,7天会员们就必须开通微信支付。同时,在本次抢购活动中,每位7天会员也只能抢购一次,且该优惠活动仅在今年“双12”的当天进行。

      7天官方微信的运营负责人表示,经过半年的运作,“7天会”的粉丝数量在月底将有望突破100万,作为酒店行业与微信平台深度结合的行业标杆,双12活动将有助于让更多的人使用微信订房,并开始使用微信支付来付款。

    7天连锁酒店“双12”试水微信支付 开创经济型酒店消费新模式
     

      他还提到,在11月最新发布的数据中,7天凭借近2000家的分店数量成为了行业内规模最大的品牌,将持续满足会员日益增长的出行住宿需求。现在在互动服务方面想做的,就是通过“7天会”微信公众号最大程度地触动用户、丰富用户的体验,所以在微信运营中,无论是从一开关注“7天会”就送一支瓶装水,再到积分抢购枕头,或是现在微信支付1分钱买200返现券,都是希望能提高粉丝的关注和参与度。

      目前该活动还处于内测阶段,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尝试了一下,首先微信绑定了某行信用卡,验证,设置支付安全码,绑定过程非常简单,然后通过指令进入“7天会”微信双12抢购专页,然后再进行支付,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确实非常方便快捷。

      对话

      问:为什么要做1分钱抢购200返现券?

      答:首先,我们7天拥有超过7000万的会员,现在我们想让更多会员开始来跟“7天会”互动,所以我们推出一个让利很大的活动,必然会引起忠实会员的兴趣,而让他们打开微信找到并关注“7天会”就是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另外一个,随着我们7月开通微信订房的业务后,“7天会”单月的微信订单已经迅速递增至10万张,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当会员在用微信订房时能进行微信支付将会是一个未来趋势,因为它足够方便快捷。本次我们设计活动的定位是既有会员互动更有实惠消费,这两者的结合,我相信会引起不少7天会员的热捧,我觉得这也是手机端未来开展活动需要考虑的两个地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