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娱乐成难题 网友抱怨看电视“黑幕”多

icon 2013-11-20 10:21:25
icon 0

摘要:最近,各大电视台纷纷展示推广明年节目资源,连央视也积极参与,这预示着明年观众将看到更多、更好的电视节目。然而这一消息却并没有使电视观众们欢呼雀跃,相反,网友吐槽声不断。

  最近,各大电视台纷纷展示推广明年节目资源,连央视也积极参与,这预示着明年观众将看到更多、更好的电视节目。然而这一消息却并没有使电视观众们欢呼雀跃,相反,网友吐槽声不断。原来,好节目多了,观众在看电视的过程中就需要不停地换台才能不错过精彩画面,而目前的数字信号电视切换频道时都会黑屏几秒,以致网友抱怨:“看电视也遭遇‘黑幕’,不仅浪费时间更惹得人心烦。”

  网友吐槽为啥不爱看电视

  美术编辑陈旭对电视“黑幕”也是烦恼不已,“以前下班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让疲劳的大脑休息一下”。可现在,他打开电视机的次数越来越少。“现在电视频道这么多,不想看就要挨个换台,按了二十分钟的遥控器我都不知道自己想看什么”,陈旭抱怨说,频繁的换台让自己满眼都是黑屏,根本不记得自己看到了什么节目。

  陈旭在网上的吐槽引发不少网友共鸣,大家纷纷抱怨起自己看电视时遇到的烦心事。“我每天看电视的时间也就三个小时,可却要拿出半个小时的时间换台,最让人心烦的是,找到中意的节目刚看了两眼,就开始播广告。”网友“喵喵”表示,自己特别希望能拥有一台会避开广告的电视机。

  针对这些抱怨,有专业人士指出,目前电视在我国依然是家庭收看的第一媒体,全国有逾六成居民将看电视作为最主要的娱乐方式。因此,选择一款操控简单,应用体验良好的电视,才能够提升娱乐休闲品质,帮助自己更好的放松。

  简单娱乐拒绝“黑幕”

  网友对看电视烦恼的抱怨声此起彼伏,可见电视观众对简单娱乐方式的渴望,而如何解决看电视频换台遭遇“黑幕”的难题,依旧离不开选择电视这一话题,

  对于选择怎样的电视,智能电视在网络上的呼声最高。网友“枫叶红了”表示,智能电视功能较多,不仅能看节目还可以玩游戏,并且内置的wifi可以连接网络资源,“边看边分享比使用电脑更过瘾”。

  然而,也有不少网友称,自己家用的就是智能电视,可一样无法摆脱频繁换台和被广告“轰炸”等烦恼。面对家电市场上众多的电视品牌和产品,如何才能选择一台适合全家人娱乐的智能电视呢?

  带着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海尔电视的研发人员,他告诉记者,“懂得观看者心里,能提供快捷、舒心体验的产品才是最佳的。海尔智能电视创新研发的TV Now功能,能够根据用户观看习惯主动推荐节目,在播放当前频道时还可一屏同步显示其它5个频道播放画面,并且3秒内就能完成切换。无论是不太会操作智能电视的老人还是娱乐时间有限的上班族,用起来都十分简单、方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