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万网友上传照片推荐“海尔小区” 洗衣机占三成

icon 2013-11-13 09:17:05
icon 0

摘要:400多个城市的26万网友汇聚一堂,推荐近20万“海尔小区”。统计数据显示,“海尔小区”活动页面上,网友上传的18万张照片中,单是洗衣机的照片就占了3成,其中水晶洗衣机占比达到58%,成为“海尔小区”活动的一大亮点。

  400多个城市的26万网友汇聚一堂,推荐近20万“海尔小区”。统计数据显示,“海尔小区”活动页面上,网友上传的18万张照片中,单是洗衣机的照片就占了3成,其中水晶洗衣机占比达到58%,成为“海尔小区”活动的一大亮点。

  记者浏览活动页面时发现,上传新家电照片的网友非常多,很多网友在搬入新家后马上与购买的家电合影,另一部分网友则是将旧家电更新换代后,与新家电合影留念,上传照片分享自己的喜悦。许多网友表示,水晶洗衣机静音又不损伤衣物,而且外观大气,很受欢迎,不仅为网友的生活带来便利,更传递了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

  作为家务劳动的重要帮手,洗衣机在秋冬季节显得尤为重要。家住四季菁华小区的魏女士表示,轻柔的羊绒、娇贵的毛呢大衣,都是她秋冬衣物的首选,不过这些衣服清洗起来却非常麻烦。而海尔水晶洗衣机的强大洗衣表现,让魏女士非常满意。“海尔水晶洗衣机独有摇篮柔洗技术,真的太好了!衣服在洗衣机里就像在摇篮一样,洗涤时不受磨损,羊毛衫、呢大衣、真丝等衣物都可以洗。”魏女士说。

  除了能洗珍贵面料,海尔洗衣机的其他功能也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水晶洗衣机在运转时的“静音”表现,让四季风情小区的赵小姐赞不绝口;万达广场的程小姐惊叹于水晶洗衣机可以自动感知衣物重量,选择合适的洗衣时间和用水量;拥有A.B.T自洁净系统,能遏制霉菌滋生,彻底清洁残留泡沫的水晶洗衣机,使罗马假日小区的何小姐为之倾心。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消费者的消费需求逐渐从被动的单一的使用需求,向主动的兼顾个性化复合型需求转变,更加注重品牌、使用体验等多重因素。越来越多的家电企业转向技术创新,提升高端智能产品的比重。海尔作为全球领先的家电企业,依托全球五大产品研发中心,通过“海尔小区”等交互平台收集用户体验,注重产品的研发创新,满足用户需求,实现连续四年全球第一。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