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吐槽尴尬时刻 污渍洗不净是最大烦恼

icon 2013-09-12 09:35:20
icon 0

摘要: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采用行业先进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更精准的控制洗涤过程;而且能智能感知水质和衣物重量,并据此智能添加洗涤剂。在研发过程中曾使用106种污渍进行测试,来保证洗涤效果。

  “吃货”最担心什么?是担心皮肤变差、迅速变胖,还是担心不能吃遍天下美食?伴随着秋季养生季的到来,“吃货”们也开始活跃起来,不仅在各种美食场所随处可见“吃货”的身影,在论坛微博上也常见到吃货们分享心得体会。最近,在新浪微博#吃货的尴尬#话题中,就有超过13万网友吐槽吃货们遭遇的各种尴尬和烦恼。

吃货吐槽尴尬时刻 污渍洗不净是最大烦恼
吃货吐槽尴尬时刻 污渍洗不净是最大烦恼

  在几天的讨论中,一位网友吐槽了自己的奇葩遭遇:“老公说我吃饭总掉衣服上,无奈之下,他给我做了一个肚兜,就是浴巾中间抠个窟窿,套脑袋上。”微博虽然幽默戏谑,但从大量网友转发来看,这也反映出很多吃货网友自己曾有过的类似状态和心理:遇见美食奋不顾身,却经常不经意间将油渍、菜渍弄到衣服上,难以清洗。

  事实上,在网友的吐槽中,既有因为不小心将各种污渍弄到衣服上而尴尬的,也有因为各种各样的污渍洗不干净而烦恼的。在网友遭遇的各种尴尬中,这些是最不容易察觉的,因此被称为最不容忽视的尴尬。看到这些吐槽后,有网友晒出了自家的“神器”——海尔水晶洗衣机:“水晶可以洗106种污渍,不管是烧烤烟熏,还是油渍,平时接触到的各种污渍基本都可以洗,作为吃货应该必备。”

  在消费者印象中,油渍菜渍最难清洗,多数网友一般先浸泡后再手搓才能洗干净。对于洗衣机能否洗顽固的污渍,很多消费者的心里都存有疑虑。对于网友提到的海尔水晶洗衣机,记者进行了调查。据了解,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采用行业先进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更精准的控制洗涤过程;而且能智能感知水质和衣物重量,并据此智能添加洗涤剂。在研发过程中曾使用106种污渍进行测试,来保证洗涤效果。

  除了能洗干净各种污渍,水晶洗衣机运行时的超静音,也让很多吃货网友感觉很“受用”。“经常在晚上聚餐的时候弄脏衣服,或者是红酒洒在裤子上,或者是菜汁滴在衬衣上,晚归后用水晶洗衣机洗,非常安静,不会影响别人。”不少网友甚至反映,海尔水晶洗衣机势必将成为“吃货”们放心吃安心吃的保障,甚至有网友盘点为“吃货必备神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