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生产线获首批环保援助资金

icon 2013-08-16 09:39:46
icon 0

摘要:中国房间空调行业HCFC(含氢氯氟烃)替代管理计划合同签约仪式日前在青岛举行,此次签约主要针对推进领先、安全的环保制冷剂在空调产品上的应用和普及。

  中国房间空调行业HCFC(含氢氯氟烃)替代管理计划合同签约仪式日前在青岛举行,此次签约主要针对推进领先、安全的环保制冷剂在空调产品上的应用和普及。签约仪式上,环保部与海尔就中国空调行业加速HCFC替代计划达成协议。海尔将获得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拨付的首批环保援助基金,其中包括中央空调生产线。

  作为项目实施企业,海尔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环保节能事业,中央空调在这方面表现突出。近年来,海尔中央空调在产品质量和服务做到行业领先的同时,在环保冷媒空调领域也做出了表率作用和突出贡献。

  此次协议的达成,恰好对应我国大面积的中央空调节能替代计划。目前,全国既有建筑面积达到480亿平方米,其中大型公共建筑占到总建筑面积的5%,约21.5亿平方米。而其中使用节能中央空调的建筑面积仅为2.3亿平方米,仅占一成,但却消耗掉了社会总能耗的30%以上。

  在2006年引进磁悬浮技术后,经过7年的研究发展,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普通中央空调产品的机械摩擦难题。通过变频压缩机中磁悬浮技术的应用,海尔中央空调彻底摆脱了以往需要润滑油及润滑油循环系统来保证机械轴承正常工作的困境,机械轴承完全实现零摩擦。

  此外,由于摒弃了机械摩擦,海尔磁悬浮空调在制热和节能效率、运行稳定性方面大大提升,节能效果比普通产品解决方案提高50%,空调使用寿命则延长到25年。使得海尔中央空调成为轨道交通、酒店、政府公建、商业地产等领域节能换代的首选品牌。截至日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与众多大型建筑进行合作,如北京世茂工三、郑州凯芙建国酒店、深圳招商地产总部办公大楼等等。

  据了解,作为国内最早进入中央空调行业的品牌,海尔中央空调凭借世界级的技术研发资源与平台,除磁悬浮离心机外,还先后推出了MX系列多联机、满液式水冷螺杆、水地源热泵等一系列产品,是全球产品线最齐全的中央空调企业之一。经过20年的发展创新,海尔中央空调目前已拥有包括商用空调、家庭中央空调、多联中央空调、大型冷水机组在内的4大产品群、10大系列、1000多个型号的产品。

  行业专家认为,在加快节能环保产品推广上,海尔中央空调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从节能产品到解决方案,海尔中央空调正引领着整个行业在核心技术、优质产品、服务模式等综合竞争力方面全面升级。而作为首批获得环保援助基金的企业,海尔中央空调也义不容辞地担负起中央空调和环保制冷剂的节能替代大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