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姿恒时凝颜抗衰系列重磅上市

icon 2013-08-06 10:00:46
icon 0

摘要:8月5日,雅姿携手美容营养专家、雅姿全球产品创新部主管SumitaButani博士倾情献上的雅姿恒时凝颜抗衰系列新品上市专家巡讲会哈尔滨站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给肌肤来一场超越时间的旅行

  8月5日,雅姿携手美容营养专家、雅姿全球产品创新部主管SumitaButani博士倾情献上的雅姿恒时凝颜抗衰系列新品上市专家巡讲会哈尔滨站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时尚达人、媒体专家、雅姿爱用者等千余人共同见证了雅姿又一次引领肌肤年轻蛋白活力延续新风潮。

雅姿恒时凝颜抗衰系列重磅上市
雅姿恒时凝颜抗衰系列重磅上市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下降。女性过了25岁以后,眼周的细纹、鱼尾纹会逐渐开始显现,皮肤干燥缺水、暗沉不均。权威皮肤科学专家经多年探研发现:细胞中年轻蛋白的含量越高,细胞就能更有活力,青春就能停留更久。

  活动现场,SumitaButani博士针对美容和科技等话题发表演说。她介绍,雅姿科学家在地中海岸传奇植物“长寿草”中凝取“长寿草菁萃”,用来大幅提升细胞年轻蛋白产出量;雅姿科学家又发现了猴面包树果实萃取物——“生命之树精华”,其能够发挥强大抗氧化及活肤功效,保护细胞中易被氧化流失的年轻蛋白。雅姿恒时凝颜系列的另一大传奇青春成分——精微六胜肽则由6个氨基酸以特殊序列设计组合而成,能有效修护胶原蛋白,促进胶原蛋白修护,抚平肌肤瑕疵。

雅姿恒时凝颜抗衰系列重磅上市
雅姿恒时凝颜抗衰系列重磅上市

  随后,利用“皮肤保养流程卡”开展的关于抗衰老产品组合搭配的游戏让现场观众更加充分的了解自己的肌肤,而现场演绎的抗衰老手法更是让爱美人士受益匪浅。据悉,雅姿恒时凝颜系列抗衰产品新品上市专家巡讲会将于7月至8月、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5个城市开展。

  据安利黑龙江分公司省副总监张梅介绍,ARTISTRY雅姿是全球五大最畅销的高档护肤品品牌之一。50多年来,雅姿不懈探寻、畅想、创新,不断拓展美丽界域,演绎超越之美。这就是FORWARD BEAUTY。雅姿产品由安利全球300多万营销人员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雅姿恒时凝颜抗衰系列重磅上市
雅姿恒时凝颜抗衰系列重磅上市

  安利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第四期实习生也利用这场活动开展他们为期一个月的“职场探索之旅”。27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实习生在活动中分别承担礼仪、秩序、会议、对外事务等方面的工作。12日,将开展为期3天的“职场训练营”活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