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有惊喜 匿名汤圆感动海尔专卖店

icon 2013-02-26 11:15:06
icon 0

摘要:走亲访友,表达心意,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场景了。但是一份并不贵重的礼物却要悄悄地送,这又是为什么呢?这要从华彦海尔专卖店说起。

  走亲访友,表达心意,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场景了。但是一份并不贵重的礼物却要悄悄地送,这又是为什么呢?这要从华彦海尔专卖店说起。

  元宵节的清晨,两袋自制的汤圆,一封没有署名的短信,被放置在华彦海尔专卖店的门口。 “这么久以来承蒙你们的照顾,每次想要感谢,你们总是委婉拒绝,要过节了,送点亲手包的汤圆,希望你们能接受我的一点儿心意”。虽然不知道送礼人是谁,但这份意外的礼物还是让专卖店的员工觉得心里暖暖的。

  过了一天,一名到店的大妈引起了当天的营销工程师小吴的注意,别人到店都是围着产品看,唯独她站在工作人员身后,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小吴赶紧上前为大妈服务,不想,大妈支支吾吾的道出了原委:这次来店里,是想求证专卖店的工作人员有没有收到汤圆。

  原来,这位孙姓大妈,就住在附近的小区,因为儿女都在外地工作,所以平日里海尔专卖店工作人员给了他们很多无私的帮助。早在他们刚搬家过来的时候,就感受到了海尔专卖店对用户的细致和关怀。当时,他们家的那台海尔洗衣机因为年头太久,接不上新房卫生间的水龙头,海尔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当天便上门更换了新的接水管。孙大妈和老伴想要置办新家电,也不用大老远地跑到市中心去,就像散步一样到店里转转,剩下的事情就全由工作人员代办了。安装完了还定期有家电保养和回访的服务,时不时的,专卖店里周末还组织活动让大家热闹热闹,给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两口带来了很多欢乐。

  可是让孙大妈一直耿耿于怀的是,不管什么时候为他们服务,都是忙完了连口水都不喝就走,她一直想找个机会感谢一下海尔专卖店的孩子们,于是就有了“偷送元宵”这回事。

  手包元宵成纪念,海尔专卖店继续好邻居

  小吴一听元宵是孙大妈送的,赶紧把孙大妈带到了他们的通电演示的冰箱前,打开冷冻室,孙大妈的元宵正是在里面。“大妈,您的元宵把我们专卖店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感动了,您的心意我们收下了,可是元宵您的拿回去,为你们服务,是我们分内的事情,而且现在您的元宵都在我们手机里呢,我们比亲口吃了还高兴。”小吴把手机拿给孙大妈看,可不是呢,孙大妈的元宵正是小吴的手机桌面呢。

  一番推辞之后,孙大妈半是失落半是高兴的,把自己的汤圆拿回了家。

  面对这份节日的祝福,小吴说,这些夸赞是在鞭策他们用更高的要求的来约束自己,为社区用户提供更好的家电生活体验。用户至上,对海尔专卖店而言,就是每天对用户的守护和陪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