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PK水晶 海尔洗衣机“安静”征服5龄童

icon 2012-12-26 09:56:07
icon 0

摘要:“我们家宝贝有个怪毛病,因为那个洗衣机太‘闹腾’,老是把洗衣机当作‘怪兽’”。近日,网友“辣椒不辣1”在微博上分享的这则帖子引起网友的围观,不少网友大赞这个小家伙真神气,也有网友对此表示感同身受,“听到家里洗衣机发出的噪音也忍不住想‘动手’...

  “我们家宝贝有个怪毛病,因为那个洗衣机太‘闹腾’,老是把洗衣机当作‘怪兽’”。近日,网友“辣椒不辣1”在微博上分享的这则帖子引起网友的围观,不少网友大赞这个小家伙真神气,也有网友对此表示感同身受,“听到家里洗衣机发出的噪音也忍不住想‘动手’”。

怪兽PK水晶 海尔洗衣机“安静”征服5龄童海尔水晶洗衣机

  记者采访了解到,这个“神气”的“小霸王”在生活中并不霸道,只是轰隆隆的洗衣噪音太让人烦恼了。“每次洗衣服这孩子都嫌太吵了,不过现在宝贝好像对新换的洗衣机改观了,自从我们换了海尔水晶洗衣机之后,再也看不到他在洗衣服的时候跑到洗衣机面前发‘动感光波’了。”发布该微博的作者王先生对孩子的行为有点哭笑不得。

  据记者了解,海尔水晶系列洗衣机是目前市场上最安静的洗衣机,自上市以来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海尔洗衣机技术人员告诉记者,水晶洗衣机应用了全球领先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无缝焊接的尖端技术避免了运行过程中不必要的共震噪音,运行时达到了45分贝的超静音效果,是目前行业所能实现的最低值,为家庭创造了安静的洗涤环境。

  王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不仅淘气的儿子对这台新洗衣机表现得“很友好”,妻子对它也非常满意。“老婆平时最爱干净了,衣服隔两天就要洗,而且对洗衣机的洗涤质量要求非常高,原来的时候怕洗衣机损伤衣服经常送去洗衣店,现在在家就可以洗,省时省力还省钱,她现在常说买这台洗衣机真是选对了。”

  据悉,为了让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的洗衣体验,海尔水晶洗衣机采用了独有的摇篮柔洗技术,率先实现了不间断的90度“摇篮”洗涤方式,细心呵护贵重衣物。不仅如此,由于采用了洗衣精确感应控制系统,洗衣机能够自动感知衣物投放重量、污渍程度以及精确分辨水质,并据此智能投放洗涤剂,洗净度位居世界领先水平。

  记者浏览海尔洗衣机“水晶之约”活动页面发现,由于本次活动为人们提供了分享生活点滴故事、传递生活细节之爱的平台,该活动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与支持,也汇聚了各种动人的故事。无论是为父亲洗袜子的最“萌”洗事,传递夫妻生活情调的浪漫洗事,还是帮了倒忙的萝莉的洗衣迨拢6柚缦蛉嗣谴萘丝晒邸⒖筛械纳睢罢芰俊薄

  业内人士认为,在消费需求快速变化的时代,海尔洗衣机让用户当“设计师”,潜心倾听用户需求,研发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水晶滚筒洗衣机等颠覆传统的产品凭借为用户创造的全新洗衣体验,将引领新一轮的消费潮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