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华丽变身 海尔云搜索电视让市民“宅的精彩”

icon 2012-12-19 12:54:30
icon 0

摘要:还要在电视机前正襟危坐拿着遥控器按来按去吗?还在为不能对着电视机这块大屏幕玩游戏而沮丧吗?海尔云搜索电视来了,这些问题全都迎刃而解了!

  还要在电视机前正襟危坐拿着遥控器按来按去吗?还在为不能对着电视机这块大屏幕玩游戏而沮丧吗?海尔云搜索电视来了,这些问题全都迎刃而解了!

  玩游戏是许多年轻人闲暇时的爱好,不过,手机屏幕太小玩起来不过瘾,长时间盯着电脑眼睛又很受伤,于是,随着智能电视的不断普及,用电视玩游戏,成为许多年轻人的最爱娱乐项目,为大家带来了不少新颖震撼的娱乐新享受。近日,不少市民在选购新年家电的时候,将目光锁定在全新上市的海尔云搜索电视智尊M9000,无边框一体化设计让游戏界面更加生动逼真,借助其多屏互动功能,还能实现手机、电脑、电视之间的信息共享,受到了不少市民的青睐。

智能电视华丽变身 海尔云搜索电视让市民“宅的精彩”海尔云搜索电视

  宅一族有福了

  

  大屏智能电视变身“游戏机”和“健身器”

  “每天上下班都要挤公交,长达40分钟的路程只能靠手机游戏来打发,不仅手机电量要面对挑战,眼睛也饱受折磨。回到家不愿意开电脑,就只能继续玩手机,视觉、听觉都受到限制。”记者在家电卖场遇到了前来购买智能电视的市民孙小姐。

  孙小姐是个追求时尚、潮流的80后,对于当下的新鲜事物都了如指掌,但是对于能玩3D游戏,与手机、平板电脑实现信息共享的海尔云搜索电视智尊M9000还是赞不绝口。“电视不仅能玩游戏还能健身,在手机上下载应用软件,手机里的音乐、照片、电影,统统都可以在电视上看,这样冬天在家里宅着也不会觉得无聊,而且电视玩游戏的视觉效果真的很震撼。” 

  “不仅能将手机上的信息传递在电视上显示,海尔云搜索电视智尊M9000自带的功能更是非常强大,”卖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款电视拥有年轻人喜欢的水果忍者、乒乓球、网球小子、不倒先生等体感游戏,不用接入任何设备,在电视上就能直接运行,这对于平时疏于运动的年轻人来说,多了一个“动起来”的理由。

  此外,海尔云搜索电视智尊M9000整合了“海尔之家”、“安卓市场”、“所有应用”、“浏览器”、“微博”、“电视聚”等形形色色的应用内容,可以轻轻松松搜索网络上的热门信息,而消费者只需要动动嘴就能完成搜索。

  一机多能

  

  智能电视成家庭多媒体中心

  记者发现,卖场负责人在演示海尔云搜索电视智尊M9000时,手里并没有依托其他物品,只是抬抬手就能升高音量,动动嘴就能换台,更神奇的是,人们还能与电视机对话,完成精准搜索,想看什么节目都可以通过语音搜索出来。

  据卖场负责人表示,海尔云搜索电视智尊M9000依托海尔云平台,独家拥有的sime语音交互搜索技术,不仅能为消费者语音互动,还能通过强大的后台程序精准分析语义智能交流,就算是普通话发音不标准,海尔云搜索电视一样可以对答如流。海尔云搜素电视以语音识别技术为突破口进行产品升级,使其通用识别准确性大幅提升,语义理解正确率95.56%,思考响应时间1.5秒,帮助广大消费者摆脱了互联网时代信息庞杂的困扰,解决搜索流程和时间,让信息一步到位。

  业内专家还表示,智能电视已经成为家庭多媒体信息中心,无论是手机、相机还是平板电脑上的数据都可以与智能电视实现互动,用电视上网、玩游戏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欢迎。海尔将智能电视升级为云搜索,在提高搜索速度和准确度的同时,为爱好科技和游戏的消费者提供了休闲娱乐的新去处,将客厅打造成家庭影音娱乐中心,引领行业新潮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