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 逆市上扬

icon 2012-11-21 11:03:45
icon 0

摘要:内修外扬的实创装饰一直在全国市场上开疆拓土,明年仍将继续推进外埠公司计划,在现有15家直营分子公司的基础上,今年再组建8-10家外埠公司,“我们的目标是未来要达到50家以上的分子公司”,看到实创2012年的动作,我们相信不远的将来这个目标很...

  2012年12月,实创装饰济南公司正式开业,这也是今年新开的第4家外埠公司,其实从新年伊始,实创装饰就已经启动了布局全国的战略。在理清问题、充实内功后,与大部分企业收缩、谨慎的姿态不同,实创的2012年分外精彩,逆流而上搞扩张。产品线则是在保持原有常规套餐稳步推进的基础上,高端战略初见成效,全年引进了唯宝、科勒、圣象等重量级合作伙伴。全国推进、全球采购、全产业链、全国物流配送等战略进一步提升,确定了实创装饰行业龙头地位。

  内修

  早在2011年底,实创装饰集团董事长孙威就对家装行业下了判断,“2012的市场比今年更具有挑战性。交房量才6万多套,11年是11万多,这使得供需之间会出现暂时的失衡”,但最坏的时候也往往是最好的时候――在孙威看来,正是有了市场的波动,才有了实创的机会。“对于实创来说,我们在艰苦的市场环境中反而更能体现出竞争力,所以,2012年是我们扩张整合的良机。”家装公司在前些年管理的压力并不大,而这两年开始纷纷练内功了。实创在产品线上整合上会有更大的动作,内部管理体系也精耕细作,提升效率才能保证实创“最高性价比”的优势能发挥到极致。

  从去年开始房地产市场对下游装修行业的影响,让平静海面下的冰山露出了头角,促使孙威有了更深的思考――在市场洗牌之时,只有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价值、管理扎实、心存高远的企业才可以脱颖而出。“一个企业要搞好,必须要回答清楚三个问题:我是谁(企业使命)、我要去哪里(企业愿景)、我怎么去(企业管理)。”实创在持续推行的“全产业链”模式已经成型发力的今天,从11年下半年开始,就开始为这些目标提供更好的平台支持,大力推动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在上至管理层下至普通员工都被好好“收拾”一番后,实创内部流程优化,战斗力大为提高。

  外扬

  随着内功的增进,出手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了,扩张成为了实创今年的主题,并据此制定了每年6家左右新公司的扩张步骤。2012年,实创装饰先后成立南京公司、西安公司、武汉公司,加上即将开业的济南公司和太原公司,可以说顺利完成了年度目标。“今年我们不仅追求了新公司数量,对质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实创装饰外埠拓展部总监王总介绍说,外埠公司自造血能力提升是每个新公司的必修课,所以我们要求每个公司提前筹备团队,提前培训、提前考核、提前开展市场动作,这样就能保证开业之后立刻进入角色。可以说今年我们开的外埠公司都做了充足准备,开业之后业绩也是一个比一个好,为了后期赢利奠定了良好基础。

  对于一直以性价比取胜的实创来说,今年高端市场动作频繁。“我们马上就要推出688乐居、988大宅系列的全新升级。”年初让孙威骄傲的两个高端套餐也着实给实创带来了非同凡响的业绩。唯宝卫浴、科勒卫浴、宝璐莎卫浴、西班牙艺术瓷砖等诸多家装领域奢侈品品牌都走进了实创套餐,对于这两个与普通套餐相比,价格堪称奢华的套餐,孙威坚信能做得让客户觉得比同档次产品更值。

  内修外扬的实创装饰一直在全国市场上开疆拓土,明年仍将继续推进外埠公司计划,在现有15家直营分子公司的基础上,今年再组建8-10家外埠公司,“我们的目标是未来要达到50家以上的分子公司”,看到实创2012年的动作,我们相信不远的将来这个目标很快就能够实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洗碗机帮女性解放双手被赞“最懂女人心”延续28年品质传奇 海尔空调3分钟速热再创行业最高水平同比增幅超50%领先行业 海尔冰箱引领法国市场趋势海尔太阳能抗八级风 五天保温诠释温暖过冬新标准洗衣安静+洁净受推崇 超三成用户为海尔洗衣机“做代言”都市白领注重洗浴安全 海尔热水器让用户倍加安心“无线电力传输”成家电发展趋势 海尔无尾厨电成参考空调服务感动专业汽车服务商 海尔28年坚持见证卓越品质冬季省电网友有妙招 海尔家电被赞“节能先锋”彰显28年品质第一实力 海尔空调3分钟速热改写市场格局28年品质基因托起海尔空调全球领航路IEC分会主席――中国家电企业正向国际标准输送高质量提案海尔洗碗机帮女性解放双手被赞“最懂女人心”延续28年品质传奇 海尔空调3分钟速热再创行业最高水平同比增幅超50%领先行业 海尔冰箱引领法国市场趋势海尔太阳能抗八级风 五天保温诠释温暖过冬新标准洗衣安静+洁净受推崇 超三成用户为海尔洗衣机“做代言”都市白领注重洗浴安全 海尔热水器让用户倍加安心“无线电力传输”成家电发展趋势 海尔无尾厨电成参考空调服务感动专业汽车服务商 海尔28年坚持见证卓越品质冬季省电网友有妙招 海尔家电被赞“节能先锋”彰显28年品质第一实力 海尔空调3分钟速热改写市场格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