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实创装饰公司第九届四季家装展

icon 2012-10-22 11:57:01
icon 0

摘要:第九届四季家装展,百种主材、千款方案、万元豪礼,为您开启高性价比幸福家装的号角已经吹响,装修有保障,质量有保险是实创装饰为广大客户带来的超值实惠,携最高性价比套餐为您打造属于自己的私属空间!

  第九届四季家装展,百种主材、千款方案、万元豪礼,为您开启高性价比幸福家装的号角已经吹响,装修有保障,质量有保险是实创装饰为广大客户带来的超值实惠,携最高性价比套餐为您打造属于自己的私属空间!

  完美入住、强强联手,产品质量责任险保险额24万,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省时、省力、更省心!实创人以“让家居生活更幸福”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为您提供更实在、更时尚、更实惠、更阳光的产品和服务! 

  10月27日,哈尔滨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将在哈尔滨道里区友谊路万达广场3-4楼(3000平米家居体验馆)闪亮开展第九届四季家装展活动。当天交定金签单即享:价值1000元主材免费升级、价值350元工艺升级,更多主材大礼签单即送,交定签单抽大奖!100%中奖:3880元装修款、Nikon微单相机、电饭煲、精美茶具、纪念奖:苏宁100元代金弧100元现金弧50元现金弧⒈д恚嗪美竦饶憷茨茫

  好装修标准化,懂得越多省的越多,现场设置家装名师一对一服务,针对家庭装修的户型进行专业设计分析。从前期咨询到上门量房、确认方案、开工准备等,每一个环节无不体现出实创人的激情阳光,并针对于不同顾客需求我司推出各种环保施工解决方案,力求完善的资源整合体系。装修来实创,幸福搬回家!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http://www.28800.com/haerbin/zhuanti/121027/?utm_source=hebsina&utm_term=g2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