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七星服务为“劝妻哥”画上完美句号

icon 2012-10-19 11:19:32
icon 0

摘要:新郎官退掉家电气跑新娘子,一对80后新人大婚前夕遭遇危机。最近,在海尔专卖店的帮助下,事件主人公“劝妻哥”成功劝回了未婚妻,两人于日前如期举行婚礼。

  新郎官退掉家电气跑新娘子,一对80后新人大婚前夕遭遇危机。最近,在海尔专卖店的帮助下,事件主人公“劝妻哥”成功劝回了未婚妻,两人于日前如期举行婚礼。

  前不久,北京网友@劝妻哥在微博上向网友求助“帮忙劝回新娘”,一段小情侣在结婚前却亮起了红灯。“劝妻哥”的遭遇牵动着不少热心网友的心,网友们纷纷出谋献计:既然事情因为退掉家电引起,那么首先应该把家电问题解决妥当。但是,如何解决呢?

  “时间确实很紧张。不清楚用户家里的户型大小,水电布局,所有信息都得现场测量”海尔专卖店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我们店里一直推行免费上门设计成套家电、送装一体化服务,当我们得知‘劝妻哥’这个情况之后,我们决定尽力帮他,事实也证明我们真的做到了!”

  记者了解到,海尔专卖店在1天内为“劝妻哥”提供了包括上门测量、全套家电产品和布局设计方案、快速送装和家居环境检测等专业服务,赶在婚期前一天把问题顺利解决。“劝妻哥”得此劝回了未婚妻,并且喜结良缘。

  有业内人士指出,由于现在生活节奏加快,现代人的生存压力巨大,因此,人们追求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更多的情况。而对于有家居装修需求的消费者而言,则希望商家能够提供整套性、一体化的便捷服务。

  据了解,七星服务是海尔专卖店最新的服务标准,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人性化关怀。比如,消费者在海尔专卖店一站式购齐所有家电产品,并实现送装一体化,大大减少消费者购买所需的时间。同时,海尔七星服务还为消费者提供甲醛检测、家电环境检测等专业服务,确保消费者家居环境的安全与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