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服务关 海尔七星服务受推崇

icon 2012-10-19 09:40:16
icon 0

摘要:如何吸引追求便捷、时尚的80、90后消费群体,已然成为企业服务转型的必争之地。

  笔者最近收到一封私信,一位赵先生介绍,今年9月初买了一台某品牌特价全自动洗衣机,买回几日后各项功能尚且都不错,谁知在9月底,太太在洗衣服的时候去了一趟超市,一刻钟的功夫,洗衣机竟然往外渗了大量的水,随后几天又遭遇过几次渗水、轮阀搅破衣物的事情。

  国庆假期,赵先生赶往卖场讨说法,销售人员表示,国庆期间店面繁忙,约赵先生节后细谈。上周,赵先生再次去申请退换货的时候,竟然遭遇销售人员这样的回馈:当时赵先生所买的是特价款,店里明文规定特价中的电器是不能享受退换货的服务的。而赵先生对这一规定并不知情。所以发私信给我期望我能帮他维权。

  而同样在国庆期间买了特价电器的新婚小两口小朱夫妇,在网上查家电的时候,顺便和海尔的家电工程师进行了在线交流,得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让他们出整套家电方案。小朱就把家里并不十分充裕以及住宅面积也不是很大的情况都告知设计师后,海尔专卖店的设计便提供了一套性价比高,并且在小夫妻承受范围之内的购买方案,同时几款电器均处在降价优惠产品中。

  随后,海尔专卖店便将新家电送到了小两口府上,并根据房屋格局把家电安装到了合适的位置。在与送货师傅闲聊的过程中,得之了小朱的妻子已经有孕在身后,送货师傅表示他知道一款海尔的静音空调也在特价中,静音能够保证孕妇良好的睡眠质量。小朱听后很是心动,便联系了海尔专卖店,询问可否更换。店员让小朱到店里详细说明后,便安排师傅将原先的那台空调拉回后,自此送货上门安装了那台静音空调。对海尔专卖店的七星服务,小朱夫妇很是欣赏。

  价格打折,服务不能打折。从上述的内容我们不难发现,价格已经不是吸引消费者的唯一武器。部分品牌销售特价商品的时候,并未把服务也销售出去,而且这样的情况在家电市场屡见不鲜,消费者已然对其抱怨甚深。正可谓“回头客”是宝,如何吸引追求便捷、时尚的80、90后消费群体,已然成为企业服务转型的必争之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