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领域“奥斯卡”揭晓 卡萨帝冰箱获IDEA国际设计大奖

icon 2012-07-27 13:34:33
icon 0

摘要:近日,2012IDEA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在美国揭晓。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评审,海尔集团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和意式二代多门冰箱,凭借出色的设计从世界各地的参选作品中胜出,双双荣获“IDEA国际设计优秀奖”,彰显出世界一流的工业设计水平。

  近日,2012IDEA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在美国揭晓。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评审,海尔集团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和意式二代多门冰箱,凭借出色的设计从世界各地的参选作品中胜出,双双荣获“IDEA国际设计优秀奖”,彰显出世界一流的工业设计水平。

设计领域“奥斯卡”揭晓 卡萨帝冰箱获IDEA国际设计大奖卡萨帝冰箱

  IDEA国际设计优秀奖创办于1979年,是由美国商业周刊主办、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担任评审的工业设计竞赛,旨在促进工商业界和大众理解工业设计及其对生活品质和社会经济的影响。目前,IDEA已经成为全世界最重要的设计类奖项,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的美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美国最知名地世界性工业设计大奖,IDEA与德国红点奖、德国IF奖并称为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项。

  此次IDEA大奖赛,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以设计的创新性、对用户的价值、是否符合生态学原理、生产的环保性、适当的美观性和视觉上的吸引力等为评判标准,选出特定工业领域顶级的产品设计。在白电产品领域,海尔卡萨帝对开门冰箱和意式二代冰箱两款产品在创新设计和满足消费者高端价值体验方面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获得评审委员会一致认可,斩获“IDEA国际设计优秀奖”,引领了全球冰箱工业设计发展趋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产品设计的终极目标是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价值体验。作为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用户资源的冰箱品牌,海尔正是通过原创设计影响并改变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最佳典范,这是其获得IDEA评审委员会推荐的重要原因。以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为例,该产品是在对欧洲消费者进行充分市场调研基础上,整合欧美亚150多名高级工程师创新推出的,大气典雅的外观设计、超宽横向空间布局以及突出的冷冻保鲜效果,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时尚、舒适、便捷使用体验的追求。

  在内部结构上,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拆掉了冷冻室与冷藏室之间的挡板,实现了冰箱空间的自由转换与组合,这使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以75cm的超宽冰箱空间,彻底改变了传统设计对冰箱空间上的限制;另外,该冰箱的冷冻室还运用了原创的抽屉式设计,终结了传统冰箱拉门取物的方式,既节省了冰箱空间又便于操作。

  “卡萨帝冰箱的独特设计给我带来了超乎寻常的使用体验,超过了以往我所使用过的任何品牌的产品”,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Rachel这样评述她对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的感触。

  作为行业工业设计领域的风向标,卡萨帝冰箱全球领先的设计水平不仅受到消费者推崇,还赢得业界及权威机构认可。据相关媒体报道,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意式三门冰箱等原创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业内诸多企业的跟风模仿,其中不乏知名欧美老牌家电企业。同时,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还获得美国《商业周刊》与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共同颁发的“最佳产品设计奖”、欧洲“红点至尊大奖”、德国“Plus X大奖”等多项国际顶级设计大奖。

  近日,法国知名媒体TWC(the web consulting)在其网站刊文对海尔意式二代冰箱新品进行了重点推荐,文章认为该产品通过外观设计及内部结构的创新性变革,为希望节省室内空间的消费者提供了最优解决方案,具备引领市场趋势的特质。

  种种迹象表明,卡萨帝冰箱已经凭借行业领先的创新能力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出预期的价值体验,成为全球高端冰箱设计与发展趋势的风向标,这不仅推动了高端冰箱市场的变革,还促使卡萨帝成为全球高端冰箱市场的主导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