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家电中期盘点 海尔空调节能变频领先行业第一地位稳固

icon 2012-07-18 10:05:21
icon 0

摘要:海尔空调凭借节能变频技术和智能科技的领先优势,获得“2012上半年度中国变频节能空调最佳表现品牌第一名”,成为行业惟一获得此类奖项的企业,再一次向行业和消费者展示了其行业领先的实力。

  日前,由中国电子报和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中国消费电子电器市场中期盘点活动”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海尔空调凭借节能变频技术和智能科技的领先优势,获得“2012上半年度中国变频节能空调最佳表现品牌第一名”,成为行业惟一获得此类奖项的企业,再一次向行业和消费者展示了其行业领先的实力。

2012家电中期盘点 海尔空调节能变频领先行业第一地位稳固海尔专注用户需求的创新赢得了用户、市场和行业的多方认可

  节能需求与日俱增  宽带无氟变频空调成首选

  “夏天气温越来越高,空调使用频率也越来越多,之前买的空调用了快10年了,制冷效果大打折扣,电费却增加了许多。”准备购买海尔变频空调的消费者马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听朋友介绍说海尔空调节能效果好,还能实现1分钟速冷,所以这次特地冒雨到电博会上来体验一下。

  据悉,随着阶梯电价的深入推行,“用电越多,电费越贵”的特点直接影响到用户购买节能变频家电产品的行为。选购一台高效节能变频空调,有效降低家电耗电量,成为当下消费者追求绿色智能优质生活的最佳选择。“买海尔变频空调不仅能享受节能补贴,而且节能变频技术领先,就买它了。”在体验过海尔宽带无氟变频空调的优异功能之后,马先生表示。

  在2012电博会上,海尔展出了包括超薄空调、物联网空调和除PM2.5空调等节能变频产品在内的一系列变频产品。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空调系列均已实现了智能化设计,不但可以智能语音远程遥控开关和调温,而且实现了智能人感功能,更有效的减少耗电,节约用户降温成本,因此成为众多低碳节能用户的首选品牌。

  专注用户需求 节能变频技术领先海尔空调成最佳品牌

  在本届电博会期间,中国电子报发起的“2012年中国消费电子电器市场中期论坛系列活动”,全面盘点了中国消费电子电器市场,在探讨中国消费电子电器的市场热点的同时,总结和分析了现阶段中国消费电子电器市场的特点和应对策略。而作为中国节能变频空调的领头羊,海尔空调一系列创新做法恰恰精准地把握并引领了中国家电市场的发展变化和趋势。

  举例来说,在技术创新方面,海尔推出的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省电高达59.3%,且可实现1分钟速冷,就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空调节能、速冷的主流需求。而这也为海尔赢得了消费者、市场与品牌的最高荣誉。在国家统计局行业企业信息中心发布的统计报告中显示,海尔节能变频空调份额高达41.1%,是中国节能变频空调销量第一的品牌。自节能补贴新政启动以来,海尔节能变频空调全部中标,实施半个月便成为畅销型号榜第一和占比最高的品牌。

  有关专家表示,海尔空调专注用户需求,专注节能技术研发,在多项技术、品牌博弈中始终稳居行业榜首,获得了消费者和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随着阶梯电价和节能补贴等政策的实施,海尔空调将持续引领家电消费趋势,实现更多、更领先技术创新来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