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满足节能需求 海尔专卖店引领低碳家居风潮

icon 2012-07-12 17:12:46
icon 0

摘要:面对不同人群的差异化需求,海尔专卖店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全面对接能力令人称道,我们不妨从消费者的体验中来感受一下其与众不同之处。

  话说当下,低碳环保的话题为众人所熟知,而且在许多利好因素的带动下,可谓是“节能”正当时――节能意识明显提升,节能技术日臻完善,节能补贴政策实施。各种成熟的条件令节能产品纷纷“飞入寻常百姓家”,面对不同人群的差异化需求,海尔专卖店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全面对接能力令人称道,我们不妨从消费者的体验中来感受一下其与众不同之处。

  性能全面领先  “家电专业户”由衷感叹

  国内家电发展至今,到底经历了几代技术更迭恐怕很少有人说得清,但消费者能够从切身使用中体会到科技升级的魅力所在。当老张谈起在海尔专卖店的购物经历,不禁感叹“论辈分,刚买的冰箱只能排‘老三’,但要说性能,和之前的两台比起来,绝对要高出几个档次。”老张年轻时在外贸部门工作,因此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用上了冰箱,算是国内使用白电的第一代人,据他回忆,第一台冰箱新鲜劲要大于实用性,经常有人来家里看“光景”,其实用起来却是噪音大、耗电多、功能很一般。后来换第二台冰箱时,就开始注意按照需求选购了,而那台被选中的海尔冰箱也伴随他和家人一起度过了漫长的岁月。

  直到最近,才因为阶梯电价的实行要更换家电,其实老张有点舍不得那台“很耐用”的海尔冰箱,也正是出于对海尔家电品质的信任,他选择就近在海尔专卖店选购新家电,“店里的家电品种太多,看哪个都不错,功能也越分越细,我这个‘家电专业户’已经跟不上潮流了。”老张对店内庞大的产品线颇感意外,不仅仅因为是一色的节能家电,还有针对不同需求的丰富产品搭配,像冰箱就按照“省电”、“保鲜”、“空间”等将性能发挥到最大,而海尔全球领先的技术更让老张将目光投向了更多产品,最终他决定把冰箱、空调、洗衣机全部换成节能家电,“仔细算算,还是节能家电划算,要是再用上十年,那得省下多少开销啊!”

  产品服务两相宜  低碳生活轻松实现

  与老张看重家电性能不同,小江更关注节能家电的综合价值,他希望借助节能家电让生活更加“绿色”。因为今年有结婚的重任,小江很早就开始咨询家电信息,他始终认为在现代生活中,要想实现低碳化,家电是很关键的环节。从同事那里,小江了解到海尔专卖店推出了七星服务,能够将家电与家居融合为风格统一的整体,并且全程都由专业人员实行上门服务,这对一个缺乏专业知识但从不缺想法的年轻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随着节能补贴的实施,更加坚定了小江选择节能家电的想法,在海尔专卖店,他通过服务人员的悉心推荐,选定了无霜三门冰箱、匀动力洗衣机、无氟变频空调等全套节能产品。随后,店内设计师按照小江的构想,很快便提供了一套家电设计方案,在延续既定装修风格的基础上,将家电巧妙地融入,不仅增强了家居的美观度,精心规划的线路、管道布局也让施工多了一份专业指导。而后期的家电定期保养和最高延保10年的人性化服务都令小江十分满意。

  身处装饰一新的婚房里,小江有些激动,他指着空调一侧的墙面说“有了专业规划,墙面就可以预先打孔,到了后期就能轻松装饰,不光装修进度快,家电按部就班就行,还免费测电、测甲醛,住着更放心了。”在小江眼里,如此完美的新居再配上节能家电的优越性能,这正是他理想中的低碳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