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热衷绿色家电 海尔专卖店助力装扮新巢

icon 2012-07-02 13:51:27
icon 0

摘要:有人说,现在的80后是社会的脊梁,因为风华正茂有活力,也因为视野开阔敢担当,无论怎样,已经成长起来的一代人正在为社会注入一股新的力量。而这些有着不同理想的年轻人,却在对待低碳生活的态度上保持着一致――提倡节能环保,热衷绿色家电。正因如此,崇...

  有人说,现在的80后是社会的脊梁,因为风华正茂有活力,也因为视野开阔敢担当,无论怎样,已经成长起来的一代人正在为社会注入一股新的力量。而这些有着不同理想的年轻人,却在对待低碳生活的态度上保持着一致――提倡节能环保,热衷绿色家电。正因如此,崇尚个性化并且趋向于理智消费的80后们,面对人生专属的新家时,总希望在营造幸福之余享受一份轻松愉快。

  随时快享“慢生活” 乐享派钟情海尔最炫健康风

  阿伟这个80后,生性好动,从上学到工作,都是活跃份子,他的观点是:会享受生活才是充实的人生。如今,要组建自己的家庭了,阿伟对新家同样充满了期待,在他的设想中,这将是一处兼备时尚和温馨的空间,家电与家居和谐地融为一体,只要他想,随时都能即刻体验到生活的愉悦。

  而阿伟的想法通过海尔专卖店得以实现,根据他的要求,服务人员推荐了海尔无霜三门冰箱、芯变频滚筒洗衣机、除PM2.5空调等新型节能家电,这些代表着世界顶尖科技的绿色产品,不仅在设计上精美典雅,尽显时尚潮流之风,为新居增添高贵气质的同时又不失清新格调,而且在品质与功能上更是技高一筹,无霜风冷技术让食物长久新鲜,芯变频技术让洗衣更安静、更高效,除PM2.5技术让室内空气更清洁,出色的节能性让高效低耗的生活成为可能。阿伟其实很意外,他原以为设想虽好,但达成目标不会太顺利,没想到在海尔专卖店轻松实现。

  更让阿伟开心的是,海尔专卖店所实行的七星服务,让他可以亲自参与到新家的设计,专业的设计师为他量身打造了一套大气的阳光房,整个居室明亮舒适,从客厅到卧室,整套家电都化为空间的一部分,自然流淌着温馨与惬意之感。海尔专卖店提供的全程上门服务,以及售后定期的家电健康保养,都让阿伟感受到享受悠闲“慢生活”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精打细算小日子  节省派最爱海尔成套“节能王”

  同样是80后,小涛绝对称得上是“经济适用男”,做任何事情都是“不求高大全,但求最合适”,工作上张弛有度,生活上精打细算。要结婚了,小涛还是照例算起了经济账,尤其是家电,品质一流是必须,但节能同样重要,他说把钱花在刀刃上其实就是省钱,因此选家电一定要选大品牌,其实他早就对海尔专卖店的一站式购物心仪已久,既能买到高品质的家电又能享受人性化的服务,一举两得。

  面对海尔专卖店全体系的节能家族,小涛显得胸有成竹,虽然事先查询过多款高效节能家电,但他还是不想放过了解更多优质产品的机会。果然,在反复比较之后,他对最初的选择进行了调整,选定了超级节能的冰箱、洗衣机、空调等成套节能家电,在他看来,海尔家电性能出众,大品牌有保障,性价比很高,直接成套选购,可以拿到可观的节能补贴,每年还能节省一大笔的生活费,况且有七星服务这样的人性化服务,自己的新房装修基本上不用操心太多。

  按照七星服务的实施项目,海尔专卖店不仅为小涛提供了详细的家装家电一体化方案,从装修风格、家电搭配到线路布局、管道设置都进行了专业规划,还为小涛代为保管家电,在装修期间,由服务人员根据进度上门预埋管线、预打孔、免费验房等,在装修后期,再按照前期规划,将家电及时送装到位,此外,家电养护服务和最高延保10年都让小涛顺利地搬进了新房,开启了幸福的小日子。现在,小涛提起当初的决定一脸得意,他自称是“狠狠地赚到了”,高品质的家电让生活充满情趣,低碳环保保证家人健康,而海尔专卖店的服务体贴到位,不愧是身边的好邻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