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专卖店缘何领跑节能补贴时代

icon 2012-06-26 11:17:54
icon 0

摘要:在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结束后,家电产品销售进入一个低迷期。国家节能补贴政策的实施,无疑给家电企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6月1日开始,国家家电节能补贴正式开始实施。消费者购买高效能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五大类节能产品,将享受70元~600元不等的优惠。

  在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结束后,家电产品销售进入一个低迷期。国家节能补贴政策的实施,无疑给家电企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在家电节能补贴时代,企业如何能够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获得市场领跑地位?除了保证其研发销售的产品符合节能补贴的标准外,优质的服务和消费者的口碑也是其争取市场份额的关键因素。

  记者走访市场注意到,在众多的家电节能产品中,海尔无疑是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在国家规定的五大类节能补贴产品中,海尔享受补贴的产品最为齐全。因为一直以来,海尔一直注重节能产品的研发,旗下的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产品均实现了节能环保。其中,海尔冰箱、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还获得了国家环保部颁发的“低碳认证”证书,这也是中国家电行业首次获得此项荣誉。此外,海尔宽带无氟变频空调,已达到全球最高节能水平,比普通变频空调省电59.3%;海尔电热水器应用了16项节能技术,其中3D+系列比国家一级能效还高20%;而海尔A+++超节能冷柜通过采用行业首创的3D逆循环技术,比国内一级能耗的冷柜还要节能50%左右。

  整套绿色家电一站购齐、成套精致服务全程无忧、欢乐购活动惊喜不断,位于市民家门口的海尔专卖店如今人气越来越旺。“买家电再也不用东奔西跑,打声招呼,海尔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就给上门设计方案,选购、安装、保养一站到位,既方便轻松,又省时省力。”采访中,很多市民提起海尔专卖店都是满口称赞,由于服务便利,深入百姓社区,不少市民亲切地称海尔专卖店为“好邻居”。

  快节奏的生活、繁重的生活压力,让人们开始追求化繁为简的生活方式。正是为了满足人们最近的距离、用最短的时间解决生活中的一切所需的要求,海尔把专卖店开到了全国大中型城市的几千个社区,并创新推出了成套精致服务,海尔专卖店以最真诚的态度为居民提供着足不出户的便利,让市民尽享家电整套购买的一站式便捷和惊喜。

  从目前的家电市场分析,服务的转型升级已成为企业赢得市场的关键。海尔专卖店的服务创新和升级就非常具有前瞻性,“只有深挖消费需求,才能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尔专卖店为消费者提供国家颁布的家电业最高服务标准“七星服务”,将售前、售中、售后每一个环节的服务都朝着高标准、高品质的方向进行了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舒适享受。

  一直以来,海尔专卖店立足于为消费者提供最节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未来,海尔专卖店还将创新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快乐购物体验。在节能补贴时代,海尔专卖店将凭借其最齐全的节能补贴产品,最人性化的七星服务、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以及上门设计、送装一体化等特色服务,成为市场最瞩目的“明星”,全面领跑节能家电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