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专卖店送出我省首份节能补贴领跑行业

icon 2012-06-05 17:20:33
icon 0

摘要:凭借全球领先的节能技术和产品,海尔一直以来持续引领家电行业绿色消费趋势。在日前揭晓的“2011年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榜单上,海尔在“中国高效产品排行榜”、“中国节能产品排行榜”、“中国节能产品企业榜”三个子榜单的排名上均遥遥领先其他品牌...

  “国家补贴了,买节能家电就是实惠”。6月5日,黑龙江呼兰的齐女士兴奋地向记者展示她的发票,她刚刚购买的一台海尔空调,享受到了400元的政府补贴,她因此成为我省政府节能惠民政策的首位受益人。

  齐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天气突然热起来,她想给家里添置一台空调,在海尔专卖店节能补贴启动仪式上,她看好了一台变频空调。按照政策规定,齐女士购买的空调,可获得补贴400元。

  为了推进节能减排,鼓励节能家电的消费,财政部、发改委和工信部于6月1日正式启动了新一轮的节能补贴政策,对符合节能标准的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和热水器进行财政补贴。消息一出,引发各界广泛关注,不少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也都在节能补贴首日,涌向了家电卖场,“本来也是打算买节能家电的,看到补贴的消息,今天特意赶来。”

  据了解,新一轮的节能补贴政策聚焦“能效领先”产品,拓宽补贴阵容的同时也抬高了补贴门槛。面对相对“苛刻”的节能补贴细则,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海尔都在积极践行绿色发展战略,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节能的整套高品质家电”。凭借全球领先的节能技术和产品,海尔一直以来持续引领家电行业绿色消费趋势。在日前揭晓的“2011年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榜单上,海尔在“中国高效产品排行榜”、“中国节能产品排行榜”、“中国节能产品企业榜”三个子榜单的排名上均遥遥领先其他品牌,成为中国白电行业节能减排的典范。其自有渠道海尔专卖店更是率先推出了整套节能家电和七星服务,为消费者选购节能家电,乐享低碳生活提供了诸多便利。据了解,近日,海尔也迅速在全国近千家海尔专卖店启动大规模的节能补贴工程,旨在响应国家惠民政策,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

  在市区的一家海尔专卖店内,记者看到,由于海尔是全球第一品牌,节能产品线相对丰富,新政首日,前来购买的消费者非常多,“现在买节能家电很划算,选择空间也很大,但是我们还是倾向于买名牌”。据悉,本次节能补贴将持续一年的时间,补贴的流程也相对简单,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签署已获得补贴并承诺配合有关检查意见后,推广企业及时将补贴资金兑付给消费者。专家预计节能补贴的启动很有可能将引发节能家电的消费高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