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补贴来了 海尔专卖店力推整套绿色生活解决方案

icon 2012-05-22 11:45:18
icon 0

摘要:记者了解到,作为海尔的自有销售渠道,海尔专卖店一直在积极倡导绿色消费,凭借领先的节能技术实力,海尔专卖店不但率先完善了绿色产品布局,并通过服务的同步升级,为消费者打造了最无忧最低碳的选购体验。

  节能家电推广即将进入“提速期”了,日前,国家关于节能家电补贴政策的消息引发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关注。业内专家表示,新政的出台不仅将重新激活家电市场的消费热情,更将对我国的绿色消费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记者了解到,作为海尔的自有销售渠道,海尔专卖店一直在积极倡导绿色消费,凭借领先的节能技术实力,海尔专卖店不但率先完善了绿色产品布局,并通过服务的同步升级,为消费者打造了最无忧最低碳的选购体验。

  近年来,绿色生活潮流日益兴起,海尔专卖店也一直在主推整套绿色生活解决方案,依托海尔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敏锐的市场嗅觉,海尔节能家电体系不断壮大,海尔专卖店也逐步完善了绿色产品布局,因此节能政策的出台,对已经先于行业布好棋局的海尔专卖店而言早已等候多时。

  以海尔全球首推的A++++节能冰箱为例,该产品突破了节能领域的技术局限,日耗电量仅为0.19度,成为目前世界上最节能的冰箱。而海尔全球首创的S-e平衡环低噪洗衣机,实现了低速到高速全程静音平衡,大幅降低了噪声。海尔洗衣机、海尔无氟变频空调、海尔HTV节能彩电、海尔太阳能热水器等产品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海尔专卖店“绿色家居计划”的首选家电产品。

  在海尔专卖店,记者看到店内醒目位置上摆放着各种型号的热销家电,其中大多属于节能家族。记者观察到,前来选购家电的消费者中年轻人更加偏爱节能产品,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杨先生表示,“低碳环保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节约能源本身就是一种责任,而且可以降低日常花销,所以一直对节能家电很感兴趣。”听说很快就会有节能补贴,杨先生更高兴了,表示会密切关注,如果划算打算成套购买。也有不少消费者直言是因为受到国家实行阶梯电价的影响,“看到电价收费要分档的新闻,我就和家人商量把家里的老空调换掉,要不然肯定要多花冤枉钱。”王女士说以前家里一开空调电费就飞涨,本来就心疼,现在要实行阶梯电价,与其把钱白白浪费,还不如直接换台省电的节能空调。

  绿色产品的布局之外,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海尔专卖店还通过持续的服务创新,打造了高标准的七星服务,成为中国标准化协会认证的首批“七星服务店”,海尔专卖店以一站式购物为起点形成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程无忧模式,使消费者享受细致入微的人性化关怀,畅享绿色生活。据介绍,七星服务包括产品之星、质量之星、设计之星、健康之星、便捷之星、速度之星、服务之星共七个方面,是为消费者打造的最舒适的全流程服务体验。

  国家新政策出台,不啻是为家电企业和消费市场同时注入两针强心剂,但更令我们欣喜地是,无论是阶梯电价,还是节能补贴,都是在努力营造开源节流的节约型社会,海尔专卖店在产品体系与服务体系上的完美结合,已经为中国家电业的未来发展率先做出了表率,同时也进一步体现了其在渠道营销方面的巨大领先优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