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服务一站无忧 80后小夫妻成海尔专卖店忠实粉丝

icon 2012-04-23 11:47:00
icon 0

摘要:七星服务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给予了全流程的贴心关爱,而消费者也因为这份关爱给予了海尔专卖店更多的认可。

  “近日,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了家电行业首个《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七星服务规范》,首批获得七星服务认证的有北京安贞桥海尔专卖店……”这是一条很普通的新闻,但就是这条新闻让多日来为买家电奔波忙碌的小吴夫妻顿时轻松了许多。海尔专卖店推出的成套家电和七星服务,更像是专门为他们量身定做的,让他们购买家电的难题迎刃而解了。

  “最初注意到这条新闻,是因为看到了那个眼熟的海尔专卖店的名字,因为新闻中提到的那个专卖店就在我们小区,天天路过,所以印象也比较深。刚开始不知道新闻中说的七星服务是什么,也有些好奇,正好最近一直忙着装修,所以就去店里看了一下。”

  就连小吴也没有想到,正是这次不经意的闲逛,轻松解决了困扰他们多日的装修难题。作为80后,小吴夫妻跟同龄人一样,都习惯了快节奏的生活,同时两人也都是急脾气,希望能够尽快装修好。但是,平时忙碌的工作又让他们装修和买家电的计划拖延了许久,几个礼拜下来,就连基本的装修设计图都没有确定。“在海尔专卖店,我们详细了解了七星服务,发现对我们这种情况特别适合,所以当场决定体验一下。”

  “让我们惊喜的是,设计师一会儿就按照我们的户型设计出了装修方案,我俩一看还真是挺不错,很心动,后来就约了设计师上门,实地查看之后进行了细节修改,这样一来,一个下午让我们困扰万分的设计图就搞定了,而且是免费的。”小吴开心的告诉记者。后来的进程也是出乎小两口的意料,小吴说,开始动工后,设计师还会时不时的到他家来查看一下,根据装修进度安排打孔、预埋管线什么的,还帮他们测甲醛、测电,对装修提出不少好意见。

  如今,小吴的房子已经初见雏形,家居和家电的布局非常完美。据了解,七星服务作为海尔专卖店的最新服务升级,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人性化关怀,比如,七星服务中的产品之星可以保证消费者在海尔专卖店一站购齐所有家电,不必再东奔西走;质量之星可以保证所有家电完全符合质量标准,消除所有质量隐患;包括测甲醛、测电等在内的健康之星则可以保证为消费者家电使用的安全;购买家电后送货、安装一步到位,速度之星让消费者不必浪费大量的时间等待安装;便捷之星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除家电服务以外的便民服务……

  “我们做的多一点,消费者就省心一点”,就像海尔专卖店设计师所说的,让消费者满意是海尔专卖店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七星服务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给予了全流程的贴心关爱,而消费者也因为这份关爱给予了海尔专卖店更多的认可。“周围的朋友看到我的经历后,都觉得七星服务很超值,所以现在很多朋友都去海尔专卖店定了全套的家电”,如今,像小吴这样的80后夫妻已经对海尔专卖店七星服务情有独钟。

  随着五一的临近,更多消费者将购买家电列入消费范围之内,希望在商家竞相推出优惠的情况下,获得平时无法享受到的价格优惠和增值服务。有别于这一传统做法,海尔专卖店考虑到消费者对家电服务的常态需求,将七星服务确立为统一的服务标准,让更多消费者在平时也能享受到这一高标准的服务。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随时到海尔专卖店体验全程无忧一站购买整套家电的带来的舒心与畅快。解放假期,快乐过五一,想买家电的你还在犹豫吗?赶紧到海尔专卖店选购你的专属家电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