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三门无霜保鲜冰箱领导保鲜新潮流

icon 2012-03-21 15:11:42
icon 0

摘要:现今市场上的冰箱,五花八门的产品,令消费者目不暇接,头晕眼花。那么,怎样才能挑选到一款好的冰箱呢?这次,让小编来带大家揭开无霜冰箱保鲜技术的面纱。

  现今市场上的冰箱,五花八门的产品,令消费者目不暇接,头晕眼花。那么,怎样才能挑选到一款好的冰箱呢?这次,让小编来带大家揭开无霜冰箱保鲜技术的面纱。

  从制冷方面讲,冰箱主流的保鲜技术有两种――直冷式与风冷式,即通常所说的有霜冰箱与无霜冰箱。那么直冷式冰箱与风冷式冰箱有什么区别呢?

  答案是:二者的冷却方式不同。

  直冷式的冷却方式是通过冷气的自然对流来冷却食品,而风冷式的冷却方式是通过空气形成上下循环,来达到制冷的目的。

  这也就导致两种技术存在着很大差异。直冷式冰箱相对来讲耗电少、噪音低,但是冷藏保鲜食品的速度慢、温度均匀性较差、并且需要人工除霜。而风冷式冰箱冷冻速度快、无霜、食品保鲜温度均匀性好;但是耗电量大、噪音高。

  显而易见,无论是直冷式冰箱,还是风冷式冰箱,对消费者来说,都不是最佳的选择。在能源日趋紧张的现代社会,有没有一款冰箱,可以满足耗电量小,噪音小,保鲜性能又好的呢?

  其实还是有的,比如说海尔的三门无霜保鲜冰箱。

  这款冰箱的制冷采用风冷式技术,以保证冰箱的无霜保鲜性能,与此同时,为了弥补风冷式冰箱耗电量大、噪音高的缺憾,这款冰箱采用了变频压机、节能静音技术,不但降低了用电量,而且解决了噪音问题;可以说,综合了直冷式与风冷式的优点。

  同时,海尔三门无霜保鲜冰箱采取了中门全温区变温设计。使用了目前业内最宽变温技术――10℃~ -18 ℃全温区变温。29个温度档自由选择,使得温度控制能过做到及其精准,从而保证每一种不同的保鲜需求。

  在当下,由于温室大棚技术、无土栽培技术的日趋普及,在提高了产量的同时,缩短了生长周期、失去了泥土的保护,日常生活中的瓜果蔬菜也变得更加容易腐烂变质。海尔此款冰箱还融合了自动低温补偿、光波增鲜、VC诱导保鲜等多项技术,多维度保证冰箱的保鲜性能。

  当今消费者市场,是以用户体验为主导的市场。任何产品,想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必须全方位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海尔正是以消费者需求为第一位,来设计、研发它的产品,立足于用户的使用感受,经过大量的科学实验,不断创新,从每一个细节呵护消费者的健康。

  而在这种理念下诞生的海尔三门无霜保鲜冰箱,是目前市面上保鲜性能非常出色,技术极其先进的一款产品。其产品的核心技术与设计理念,也将领导未来冰箱技术的发展方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