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补贴有望扩大全部家电 促进产业升级

icon 2011-11-23 09:33:56
icon 0

摘要:空调的节能惠民工程在实施2年后,于今年5月31号截止。不过,记者近日获悉,国家除了可能再度启动对升级空调节能产品的补贴,节能补贴的范围将有望涵盖全部家电领域。

  空调的节能惠民工程在实施2年后,于今年5月31号截止。不过,记者近日获悉,国家除了可能再度启动对升级空调节能产品的补贴,节能补贴的范围将有望涵盖全部家电领域。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的有关人士表示,政策实施的思路是,通过几年的时间,根据高效节能产品市场份额的变化,进行财政补贴,推广高效节能产品。补贴对象是购买高效节能产品的用户,企业作为推广的主体,按正常销售价格减去财政补助后的价格作为销售价。

  随着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激励政策退出进入“倒计时”,节能补贴早已被家电企业们寄予厚望。而业内人士表示,与此前单纯为了拉动内需推行的刺激政策,节能补贴更有利于促进产业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