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百姓最喜爱家居家具建材卖场评选活动 征集百姓评委

icon 2011-11-10 15:59:14
icon 0

摘要:经过两届的评选之后,我们将百姓认可的优秀“家居、家具、建材卖场”推荐给了广大读者。又经过了一年的洗礼,新的卖场开门纳客,旧的卖场日益成熟,同时也有一些卖场被淘汰,那么现在的市场状况下,哪些卖场受到广大百姓的喜爱和认可呢?

  经过两届的评选之后,我们将百姓认可的优秀“家居、家具、建材卖场”推荐给了广大读者。又经过了一年的洗礼,新的卖场开门纳客,旧的卖场日益成熟,同时也有一些卖场被淘汰,那么现在的市场状况下,哪些卖场受到广大百姓的喜爱和认可呢?要装修、买家具、买建材的百姓又应该首选哪些卖场呢?本报联合新浪哈尔滨家居频道、黑龙江省家具协会、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黑龙江室康室内环境检测中心,共同举办“第三届百姓最喜爱的家居、家具、建材卖场评选”活动,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我们将评选出优秀的卖场推荐给广大读者。

  30名百姓评委通过体验打分

  本次活动将征集30名百姓评委组成百姓评审团,评审团的成员需要到各大卖场进行实地考察,经过认真走访以后,为各卖场进行打分。去年进行的卖场评选活动我们征集了10名百姓评委,他们十分认真地对待自己的工作,有的评委曾经在候选的卖场购买过产品,所以对卖场的状况十分了解,能够直接谈出这些卖场的优缺点,而对不熟悉的卖场,他们都抽出业余时间,亲自实地考察,最终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为各卖场进行评估。百姓评委的认真态度和提出的建议让组委会感受到他们对评选活动的重要性,所以本届评选我们将征集30名百姓评委,让更多的百姓来监督检查这些卖场,也让评选结果更加公平。

  想要成为百姓评委的读者可以打电话进行报名,只要你的条件符合我们的要求,就会被录取,一经录取,你将会见证本次活动的评选全程,并且会在本次评选的颁奖典礼上获得奖励。

  百姓通过两种方式进行投票

  没有报名或者没有被录取成为百姓评委的读者同样可以为各大卖场进行投票。投票的方式有邮寄投票和网络投票两种。读者可以推荐三个您认为最满意的卖场,并在本报刊登的推荐理由选项里挑选出您选择这个卖场的原因,填写好表格后,将其粘贴在信封上,邮寄到报社。

  另外一种投票方式是网络投票,读者可以登陆新浪家居哈尔滨频道,点击本次评选活动的专题网页,申请新浪会员即可投票。百姓的投票将在最终评选打分中占60%的比重,所以读者们在投票时一定要慎重。所有投票的读者都将有机会获得本报给予的奖励,我们将在每周投票的读者中抽取8名幸运者给予奖励,每周五公布当周的获奖名单。

  组委会将根据百姓的投票、专家评委的打分、百姓评委的打分选出“2011百姓最喜爱的家具、家居、建材卖场”以及多个专项奖。

  投票评选细节

  百姓推荐的家居、家具、建材卖场必须符合以下标准:

  明码标价,无欺诈行为;产品质量过硬,未损坏、无缺陷;售出的产品保证安全、健康,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购物环境宽松、舒适;售后服务到位,对客户投诉解决及时周到等。

  百姓最喜爱的家居、家具、建材卖场推荐理由列表:

  推荐理由选项

  1、最具诚信度的卖场 6、最全品类、最多品牌供应基地

  2、购物环境最具人性化的卖场 7、最具人气的卖场

  3、售后服务最贴心的卖场 8、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卖场

  4、2011年举办惠民活动频繁、最实惠的卖场 9、产品质量最值得信赖的卖场

  5、紧密跟随家居时尚潮流的卖场 10、最具综合实力卖场

  读者推荐卖场:(请剪下粘贴在信封背面)

  推荐的家居、家具、建材卖场(可填三个)

  卖场名称      

  推荐理由选项(在上表中选择,填写数字,可以多选)      

  参与读者资料:(请剪下放入信封中,抽奖使用)

  姓    名  电 话 

  身份证号 

  投票形式:

  邮寄投票:

  读者将报纸上的问卷答题卡剪下,填写完毕后粘贴到信封背面,将投票者的信息栏剪下放入信封中,邮寄到地段街1号生活报家居建材工作室,邮编150010。

  网络投票:

  请登陆新浪家居哈尔滨频道进行投票。

  投票日期:11月11日―12月28日(邮寄投票截止到当地邮戳12月28日)。

  投票奖励:在投票的读者中每周抽取幸运读者8名,给予奖励。

  主办单位:《生活报》家居建材工作室、新浪家居哈尔滨频道

  联合主办:黑龙江省家具协会、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

  质量监督:黑龙江省室康室内环境检测中心

  百姓评委报名电话:84656733

  百姓评委报名QQ群:17140863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