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索菲亚衣柜9月10日盛大开业

icon 2011-09-10 16:06:42
icon 0

摘要:2011年9月10日哈尔滨索菲亚衣柜定制衣柜体验馆正式开业,这是哈市首家最大的定制衣柜体验馆。索菲亚衣柜千米体验馆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红旗家俱城的对面。索菲亚衣柜体验馆内超大选购空间、顶级的室内装潢、星级的伴随服务,给您带来全新的感...

  2011年9月10日哈尔滨索菲亚衣柜定制衣柜体验馆正式开业,这是哈市首家最大的定制衣柜体验馆。索菲亚衣柜千米体验馆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红旗家俱城的对面。索菲亚衣柜体验馆内超大选购空间、顶级的室内装潢、星级的伴随服务,给您带来全新的感受。

哈尔滨索菲亚衣柜9月10日盛大开业索菲亚衣柜(新浪家居摄)

  开业当天,消费者在索菲亚衣柜可以享受到绝无仅有的优惠政策,部分商品交5000抵10000 ,还有298元每平米的超低价衣门供消费者选择,哈市仅限200米;同时,还将有精彩的互动环节等待消费者来参加。

哈尔滨索菲亚衣柜9月10日盛大开业总裁现场签售(新浪家居摄)
哈尔滨索菲亚衣柜9月10日盛大开业活动优惠(新浪家居摄)

  索菲亚衣柜凭借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和壁柜门相结合的崭新产品概念,在成功把定制衣柜推向市场并获得中国顾客认同的同时,主导了壁柜移门行业向定制衣柜行业的根本转变,一举改变行业竞争的格局。通过多年经营,公司旗下的“索菲亚”品牌先后被评为“读者最喜爱的建材品牌”、“消费者信赖的建材品牌”、“2010年度最值得推荐家居品牌”等。

哈尔滨索菲亚衣柜9月10日盛大开业现场参与人群(新浪家居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