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家居生活环境安全高峰论坛在京落幕

icon 2011-07-13 09:41:33
icon 0

摘要:当前由于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装修环境的要求不断的提高,然而不容忽视的是奢侈装修的背后带来了更多的环境污染。这些污染不但对我们的身心健康产生极大的危害,更严重对我们的生命安全都带来威胁。

首届中国家居生活环境安全高峰论坛在京落幕首届中国家居生活环境安全高峰论坛在京落幕

  7月10日由北京天纬净业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清新居室‘倍清新’生命健康在行动暨首届中国家居生活环境安全高峰论坛”在京落下帷幕。

  当前由于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装修环境的要求不断的提高,然而不容忽视的是奢侈装修的背后带来了更多的环境污染。这些污染不但对我们的身心健康产生极大的危害,更严重对我们的生命安全都带来威胁。

  特别是随着我国的房地产和汽车产业在今后几年将得到飞速发展,这两个行业将是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的主要消费热点,随之而来的是室内环境污染和车内环境污染却相当普遍、相当严重,加上人们对环境污染危害的认识越来越深刻,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室内和车内环境污染问题,开始关注室内和车内环境并期望得到治理。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理事长田德祥教授指出,当前室内许多装修材料释放的各种有毒气体例如甲醛、苯、TVOC、氨等气体,对人的呼吸系统、神经系统、免疫系统、生殖系统都有不可忽视的毒害,可引起鼻、咽喉、皮肤及消化道癌症,是世界卫生组织确认的强烈致癌物质。

  天津科技大学田福祯教授在此次论坛上特别呼吁,随着社会的迅速提高,越来越多的污染已经开始袭击我们人类的身体,人的生命非常宝贵,需要更多的人参与到室内空气污染治理行业中来,希望更多人宣传空气污染治理行业,希望相关政府机构、企业、消费者共同认知到家居生活环境安全的重要意义,远离污染,拒绝污染!

  正是源于全社会和消费者对环境污染源的强烈关注,北京天纬净业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这样一些专业做空气污染治理的机构应运而生。虽然目前在中国,空气污染治理行业刚刚起步,但是随着人们是对生命健康的重视,中国家居生活环境治理这个行业将来必将会迎来大发展,进入市场高速成长期。

  “正基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公司潜心研发的倍清新环保产品设计直接定位于国内领先水平,将领先技术应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为用户提供环保和创新的产品和家用装修后除醛、去味以及面向工程装修后用户的整体解决方案,从而净化人们的居住空间,提升其生活质量,使人们的家居生活更清新更美好。”北京天纬净业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宗鹏表示。

  郭宗鹏介绍说,目前,倍清新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代理处,建立了全国性的营销、服务网络,追求顾客百分百满意的宗旨,时时刻刻为顾客考虑周到,以绿色、健康的产品赢得顾客的一致信赖。同时为了更好的宣传天纬净业和“倍清新”品牌形象,公司耗资百万元与中央电视台以及各省市卫视进行强强合作,并邀请了影视童星范紫桐小朋友作为天纬净业形象代言人,以打造“倍清新”室内环保的行业领先者地位,推动着更广阔的室内环保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现场,北京天纬净业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还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了天纬净业“家”基金,其目的是推广关注清新居室环境、关注生活安全的生活理念,使其不单单成为一个企业行为,要让全社会更多人地了解室内污染的危害性,帮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空气污染治理行业、远离室内空气污染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