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可陶卫浴浴室柜 清晰质感好收纳

icon 2011-04-28 14:07:11
icon 0

摘要:一眼望去,这款维可陶的浴室柜让人觉得很舒服,简约的组合:一面镜子、一个台盆、两个大小不一的柜子,搭配的很简约但却不简单,它的功能很齐全,既可以让主人舒舒服服的化妆,也可以将浴室间收纳的干干净净。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琦)越来越多的人们在聚精会神的关注着自己的浴室间,思考着什么样的卫浴装修风格才能够完全的体现出自己独特的气质和性格,同时也能够让自己内心最深处的那份不为人知的情感得以寄托,一片瓷砖的选择,一个台盆的轮廓,一款浴室柜的配置都能表达出主人对生活的一种向往和态度。

维可陶卫浴浴室柜 清晰质感好收纳维可陶卫浴浴室柜(新浪家居摄)

  这款维可陶浴室柜精致美观、时尚大方,简约的组合:一面镜子、一个台盆、两个大小不一的柜子,搭配的很简约但却不简单,它的功能很齐全。很适合对生活有所追求的年轻一族,在浴室里摆上一款这样的柜子,不仅可以彰显高贵、典雅、精致的生活,还能够让主人收获一份好心情。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