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抄底折扣 免单送大礼

icon 2011-04-22 09:32:54
icon 0

摘要:阿尔法家居3月28日-4月24日,超低折扣、免单大礼,四月袭来。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琦)3月28日至4月24日,阿尔法家居活动期间内签单客户,均可参加4月24日举行的“你的家具免单了吗”现场抽奖活动,每单可获抽奖机会一次,免单额度最低将不会低于两万元,例如现场抽得的第一位客户单额只有5000,那么将会继续抽取免单名额,直到免单额度超过两万元为止。

阿尔法抄底折扣 免单送大礼阿尔法家居

  奖项设定:

  一等奖:全额免单;二等奖:全单5折;三等奖:全单6折;四等奖:全单7折;五等奖:全单8折;六等奖:全单9折;七等奖:全单9.5折;八等奖:全单9.7折;幸运奖:全单9.9折

  备注:本次活动只限3月28日至4月24日签订合同客户,各奖项获奖人数将在活动最后一周公布。

  注意事项:

  1、 以单号为单位,不论顾客此单中是否有促销品及特价产品均按整单的金额计算差价,并现场将差价以现金形式支付给顾客。

  2、 样品不参加此次活动,顾客购买样品需单独开合同不参与抽奖。

  地址:居然之家先锋店471号

  电话:0451-55553333

  更多详细情况请参照店内海报或咨询相关工作人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