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苹果家具30周年庆派“红”苹果 震撼愚人节

icon 2011-04-01 15:39:51
icon 0

摘要:4月1日愚人节,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几十个城市,同步惊现“红苹果”达人,在各大城市CDB商圈、地铁口,向沿途的路人每人派发“红”苹果一个,吸引了众多路过行人的围观和参与。

  4月1日愚人节,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几十个城市,同步惊现“红苹果”达人,在各大城市CDB商圈、地铁口,向沿途的路人每人派发“红”苹果一个,吸引了众多路过行人的围观和参与。

  据记者报道,原来是红苹果家具30周年庆举办的大型回馈消费者活动――“红苹果幸福接力晒”。愚人节派“红”苹果,而且还是真的苹果,怪不得吸引了这么多人的关注。红苹果的这一愚人节特色回馈消费者的营销手法着实让人惊喜!记者采访了几个领到“红”苹果的路人,他们都表示红苹果这一派苹果行为很有意思很特别,有人表示:“愚人节收到这样特别的苹果礼物,很开心,很有意思!好玩!”记者也了解到,不少网友也随即拍了相片上传到网络微博上,同事们、网友们之间互相讨论和咨询“愚人节你收到红苹果的惊喜了吗”,在网络上引发一股“红苹果”的讨论高潮。

  据悉“红苹果幸福接力晒”活动,除了4月1日愚人节当天在全国几十个城市的白领集中区域匿名派发苹果引发轰动外,还将在网络上同步进行“十大红苹果幸福之家”的选拔赛。红苹果家具的用户可通过拍摄自己的全套红苹果家具,登录活动网站(www.41apple.com)进行上传相片参与幸福之家的评选,获奖的幸福家庭将免费享受 “香港迪士尼乐园一家三口两日一夜游”以及红苹果家具的8折VIP卡。活动一推出,更是吸引了大量红苹果用户的积极参与。不少用户表示,红苹果除了好用,还对用户很贴心,一直关怀用户,回馈用户!这正是让他们更加喜爱红苹果的原因!

  在30年的品牌历史里,红苹果家具以品质优越、价格公道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进而成为消费者有口皆碑的名牌,这令红苹果收获了诸多荣誉的同时,更培育了一大批忠实的消费群。据悉,2010年红苹果首次尝试跨界营销,举办“红苹果寻亲”活动就一举吸引了61万人参与,引发家具业界惊叹,成为家具行业营销一个新的探索。而30周年庆,红苹果幸福接力晒活动动用了更多线上线下资源,互联网公关、线下活动、联动各大媒体,又将在家具行业营销掀起一个怎样的大惊喜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