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私卧室品味红豆物语淡淡相思

icon 2011-03-23 16:37:44
icon 0

摘要:卧室家具决定了我们日常休息的质量和心情,选择一款喜欢的卧室家具我们就离幸福更近了一步。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张淼)我爱它浓浓的甜,我爱它淡淡的涩,我爱它缠绵的纠葛,我爱它随风飘散的潇洒。它是相思,是红豆的味道,是爱情。

  全友家私红豆物语系列,取此相思之情,还此相思之意。用独特的灵感将绵绵软软的爱情带进我们家里,带到我们身边。

全友家私卧室品味红豆物语淡淡相思全友家私红豆物语系列(新浪家居摄)

  全友家私红豆物语系列的这款卧室家具,以亮洁的白色和红豆特有的暗红色相互搭配。白色纯净、圣洁,红色神秘、魅惑。不掺杂质的纯洁真情中透着似永远也摸不透的神秘色彩,这就是爱情的味道,每次品尝都有新的体会。

  全友家私设计师将这款家具以柔和的曲线设计成凸凹相嵌的形式。仿佛相拥的情侣,正应了那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全友家私用细致体会真情,用真情装点我们那用爱筑成的家。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